Wednesday, May 20, 2009

昨天和朋友约了早上游泳,下午打羽球。

游泳,是我最爱的运动。
在水中自由自在,那是很享受的感觉
当我到达了游泳池的时候,chuak塞一下
竟然有九个人那么多,全部都是我的coursemate
哈,包括我,就有十个人。。
然而。。
那个游泳池不是很大哦^o^

下午打羽球的时候,朋友租了两个court
也是差不多10多个人,轮流玩咯
呵呵,只不过我觉得我都在打
没有休息叻~

身体经过这样的“摧残”后
今天起来就全身痛~
尤其是昨天握羽球拍的右手,轻轻动一下都痛= =,无法用力
早上九点载了大姐去上班后,又窝进我的床睡到痛快!!

最近的脑变到迟钝
没想到身体也是变得不耐用了。。> <
啊啊啊,退化了吗?

不知道鱼退化了是什么东东叻? ^o^





努力想美化blog,却没idea,haiz




2 个留言:

Unknown said...

真的这样惨吗?
死老鱼~ 哈哈

+u!W said...

我不会游泳但会打羽球~
哈哈
运动前要热身下下~
我之前还试过第二天屁股痛到半命叻 ~
先声明
我没有用屁股打球哦!
哈哈哈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