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星期六那天是老妈的特别日子噢噢!~
星期五等大姐放工了后,就搭巴士回马六甲了~因为这确实是不容错过的日子
哈,人生的那么一次大日子?

星期六早上,因为家里换了新的佛像,所以要进行一些仪式,我也不大了解哈。
换了这个佛像后,家里的空间好像变大了,之前的那个佛桌还蛮占空间的叻!

忙完了之后,就到准备生日宴会咯~
寿星婆,特地到Mahkota去化妆,因为是亲戚的关系,所以免费叻~

无辜的男孩在那边等待三个女人化妆~真是无聊咯。。。
哈哈,姐妹们全到齐叻!老妈排行最小~这难道就是所谓的七仙女??^o^

这张照片偶然拍到的,老妈比不雅手势?哈哈 (-.-)凸

阿姨的女儿的女儿~三个月大,脸肿肿的,很可爱一下叻!

跟最大的阿姨合照~这个阿姨是最steady的!呵呵~笑看人生~why so serious!?

全家福??只可惜少了二姐哦,来不及赶回来!!!


生日蛋糕,很好吃哦~Secret的蛋糕就是值得买。。

哈哈!!这个是当天最劲爆独家的照片哦!!老爸老妈给我们逼到没回头路~当然就只有亲下去了咯,唉,我还嫌不够久叻!阿姨表哥们都HIGH到最高点,当然我也是~因为这个对我来说是最值得纪念的!

更有表哥说老妈:等了三十年就等这么一天?WTF。。哈哈

这一天真的很开心,也很感恩没有不愉快的事情发生~我想我的人生中记忆不能少了这一段插播叻!(*^__^*) 嘻嘻……

*其实当天录影多过摄影,所以并没有很多的照片可以分享~因为影片size还蛮大,迟些才upload,是非常惊爆的哦!!o(∩_∩)o...哈哈









2 个留言:

Jess said...

祝你的妈咪生日快乐,青春常驻!

熊熊 said...

祝你妈妈生日快乐!

幸福天天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