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昨天在上网的时候,室友康来到我的位子
跟我说:“我伤风了。。”
我就答:“Then..?”
他接着说:“还有一点头晕。。”

在我不理睬他的时候。。他问了其他的人:“H1N1的症状是什么?”
然后其中一个屋友就回答:“头痛,喉咙痛,颈部痛,还有伤风。。”

听到H1N1这个字眼,我放下了手头上忙着的事情
转身加入了他们的谈话
结果还得知康竟然是从机场回来的!!!另一个屋友也是!!
而且都是有相同的症状:伤风噢~

于是我对着康高喊:隔离隔离~不要靠近我(我们平时都玩到很巅的^o^)
还假装用衣服捂着我的嘴巴和鼻子。

坦白说,对于H1N1这个病毒,本身并没有很在意它的存在
而且在PJ一带都没有人带口罩(应该没那么严重?T.T)
但是看新闻有说明,只要是被确诊后
就要被隔离啊啊啊啊!= =
我不想没有网络的日子,不想没有熟悉的马桶(我会大便大不出的),不想被当异类 = =

结果到了晚上的时候
他拿着电脑下来
然后整个很没力的pek瞪告诉我。。“我好像喉咙痛了。。”
哇,四样都中了三样。。
于是又和他胡闹一番后,去睡觉了

恐怖的事情发生了!!!!
早上看他起来精神还不错,但是到了学校后。。。
在上着课的时候,我看他静静的待在一旁,就跑去逗他
结果他捂着嘴,然后在电脑上打了几个字。。。
“start fever d ... ”

哈哈哈,看了那几个字,我闪了一边
还逗他选好医院,我要准备报警了(据说,知情不报,会坐牢的!)
呵呵,为了安全起见
他skip了明天的课,回马六甲检查。

真的祝福他没事哦!!H1N1闪边去!!
不然事情就大条了。。我们整间家,还有整间UTAR,还有pudu巴士站。。还有。。 = =

不想过着带口罩的生活 > <






6 个留言:

雨夜小鬼 said...

本身在国外...严重疫区,
还在担心回去时不会有舍事。

想不到蓝鱼兄有朋友已有怀疑症状了...==

野菜 said...

如果叫我带那么特别的口罩,我愿意
嘿~ ^^你好,本人第一次到访。

+u!W said...

呵呵~
希望只是普通伤风感冒咯~
不然....
大件事了~
说不定会看到你上报纸?
哈哈

Unknown said...

希望他没事。

bluefiz said...

>雨夜小鬼
对咯,知道他刚从机场回来~我自己也吓到

>野菜
哈,记得再来哦^o^

>+u!W
对咯~我上报纸了一定第一个告诉你:P

>杨宝贝
今天原本要打电话问看他情况的,结果不通 = =
被隔离了?哈哈

迷迭香 said...

结果怎么了?
记得报告下...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