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最近,似乎发生太多的事情了
从H1N1到赵明福事件到今天的反内安法令大集会
全部都不是历史,而是在发生着的事情
而我也活着在这年代

今天从PJ去sungai long的时候
放眼望去
一望无际的塞车情况
庆幸的是,不是在我要去sungai long的路程,而是去KL的路程

刚刚上网阅读了内安法令大集会的新闻
内心有种说不上的感觉
我在图文中看到了心酸,看到了团结
但更多的是无奈

赵明福事件,发生的原因究竟是什么?然而政府处理该事件的手法为什么又得不到众人的赞同?

內安法令大集會,最终又是会得到什么效果?

说不上悲观
不过我真的希望那天有个能够杀死至少地球一半人类的病毒面世
或者人类的天敌出现
这样,或许才会让大家醒觉
“我们是地球人”


-蓝鱼-




7 个留言:

雨夜小鬼 said...

有人类的地方就会有争执。

人类自灭的生存条例,
永不和平的地球,悲呀...

Unknown said...

就跟有黑暗就有光明的道理是一样的~

这世界,很难得到和平吧~
还真的有够悲咯~
可怜我们这些“平凡”的人~

yanne teo said...

政治就是这样...
我们也不鼓励给予意见.
但是我对赵明福感到悲哀,
他的枉死真的很无辜...

ѽ 不是部落客 ѽ said...

革命往往都需要牺牲一些代价。。。希望他们能够早日为人民争取最好的利益。。。

迷迭香 said...

为什么这样的集会也有人把小孩带去? >.<"

Unknown said...

我们是地球人,其实应该和睦相处的

francis said...

政治是被一些有权力的人控制着。我们也没办法。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