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erm.. today got student price boh?" 我问了在柜台的女孩
"2day public holiday, no student price .. "她很专业的回复了我
唉,没想到我们的省钱计划泡汤了T_T
昨天我们去看了电影,在Tropicana City的GSC。

还未看戏前,我们去了大人餐厅。忘了英文名
进去了才发现,似乎都没有情侣在里头
反而是一些家庭
而且我们的食物来的时候
感觉上有点被欺骗的感觉。份量少到可怜 =.=

接着就是去看了粱导的Hormedy(Horror加Comedy)- 吓到笑
这部影片,该吓人的地方我确实有被他吓到了
不过我觉得这部戏的视觉效果有点草率(很多场景很暗T_T)
而且很多部分都是无厘头的
让人看了有些无奈感

第一个故事雷到的地方,就是那个婆婆出现的时候!
那个妆真的是一流~
而且后尾结束的时候,那些柳橙滚来的时候
有种莫名的恐惧感




第二个故事是我最喜欢的,因为很有创意
我完全没有想到原来那个女鬼家有绳子绑着原来是有那样的用途的
不过那个动画还真是的假到 ...
而且应该要拍下他们的真实遗体

第三个故事,让我一点点的感动
不过也有少少的恐怖 =.=
尤其是电视机那一幕,直接给他雷到
我真的是没想到他们驾车那一幕也搭上虚拟场景T.T

如果以搞笑+恐怖为出发点,那这一部戏剧确实是值得推荐
不过如果你是以视觉效果及声响+恐怖,我觉得这部戏还不是很适合的说~

看完一部戏,最主要的还是了解导演要表达的意思
那才是真的“看戏”

距离假期还有一天哦!!接着10月份将会是蓝鱼第一次搭飞机
到KK参加老姐的毕业典礼~
非常期待的说!




-蓝鱼-




6 个留言:

♥.﹎。•vee。•﹎.♥ said...

我的学院只休息星期一~~~
/(ㄒoㄒ)/~~
我还没看吓到笑耶~~
听说很好笑~~~~~~~
我要看!!!!

雨夜小鬼 said...

还没看...
粱导演拍的每部电影
都不容新加坡和大马人错过呢。

蓝鱼兄那么快开学吗??

bluefiz said...

>♥.﹎。•vee。•﹎.♥
不能错过哦~一定要去看看

>雨夜小鬼
确实如此,因为言语的Pek瞪都太相近了
其实真正的开学是一月,只不过我有拿文凭课程,所以要上短期课程咯~

kheeliam said...

恐怖吗?
值得看吗?

垃圾魚-sookyee said...

粱导的Hormedy(Horror加Comedy)- 吓到笑
﹐我還沒看。。。。

bluefiz said...

>Liam
我是有被吓到啦,不过整体来说不会很恐怖 T_T

>垃圾魚-stacey
快快去看咯 :)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