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这是N天前拍的,终于有时间编辑+整理+出版
那天捉起相机,在等候着朋友的时候
看着它们,灵感就来了
结果拍拍下,朋友发觉了~就让他们当了"模特儿"。
然后就恶搞出来了以下的作品
慢慢欣赏,当然有feedback更是感激不尽 ^o^

1


椅子 - 在说话 by 蓝鱼


2

谢谢有你的陪伴,虽然不一定在身旁


3

他们都注意布告栏,却把我给忽略了


4

怕寂寞,身旁陪的却不是自己想要的那个


5

被遗弃的感觉并不好受


6

虽然就在旁边,却不曾回头看一眼

7

寂寞的椅+寂寞的人

8

你那轻轻的抚摸也会让我觉得很幸福。至少被重视

9

我知道人类的举动有时是逻辑无法解释

10

谢谢你能感觉我的存在,不要把我给忘了。请继续保持下去

11

恶搞 -Death Note

12

恶搞 -Death Note




所有图片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谢谢!
大图可以浏览我的facebook。那里也有我其他的作品嗯。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pid=777939&l=3a575a542b&id=1187050954








-蓝鱼-


11 个留言:

客家妹 said...

噗~~~那个恶搞death note笑死我XD

+u!W said...

你朋友很有演戏的细胞哦~
哈哈

Unknown said...

haha xD 上镜了上镜了!
爽啊!
看到我了吗? 哈哈

bluefiz said...

>客家妹
哈哈,当时没有道具。所以青菜拿把伞~

>+u!W
哈,确实如此~他们都很爱演的

>Jackie
对咯。终于上镜了~希望首映还不错
不然没资本拍下集 :P

雨夜小鬼 said...

蓝鱼兄...
椅子要谁的陪伴啊??八月十五??

Peggie Ting said...

哈哈哈哈!!death note好搞笑哦!!
不过,怎么会想到说用椅子啊?

bluefiz said...

>雨夜小鬼
其实就是把椅子模拟成人,然后表达他寂寞的感受^^

>cindytingpeggysia
偶然的。学校椅子多嘛~哈哈

Penagagirl said...

你的朋友也很配合嘛!哈哈

书晴 said...

utar的椅子原來可以這麼搞的?
哈哈。
我今天才知道。。。

vcwanyi said...

death note
很萌咯~~~哈哈
椅子的题材不错嘛
呵呵

bluefiz said...

>验光师
嗯。是咯~~不然就没有恶搞照片了。呵呵

>放縱的女人是我:豆豆
哈。kampar的是这类椅子的吗?

>♥-wanyi-♥
哈~谢谢支持^O^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