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2012 - 一部讲述地球世界末日到来的影片。
据说,这部片子将会是映射现实的世界
即,2012年12月21日的黑夜降临以后,12月22日的黎明永远不会到来..



这部影片最大的卖点,就是玛雅文明的科学世界末日理论

玛雅人认为每25,800年,太阳在冬至日都会重新与银河系的中心对齐,既人们在地平线上看到太阳处于最低点。这种情况会出现在2012年12月21日,太阳正好升起于银河系中心的位置。 
 
全盛于公元三百到九百年建的玛雅文明在天文学方面成就卓著。
玛雅人的长日历开始于公元前3,114年,394年是一个周期。13对玛雅人来讲是一个重要神圣的数字,第13个周期的终点就是2012年12月21日。
依照玛雅历法,地球由始到终分为五个太阳纪,分别代表五次浩劫,其中四个浩劫已经过去。

当第五个太阳纪来临,太阳会消失,大地剧烈摇晃,灾难四起,地球会彻底毁灭,按照马雅历法是3113年,换算为西历便是2012年12月22日。
资料来源:http://www.aboluowang.com/life/data/2009/1013/article_35866.html




于是很多人还未观看这部影片
就开始相信世界末日真的coming soon
其实我都不敢否认世界末日还远哦
因为最近的天灾连连
似乎像地球在预报 : 我快不行了哟! T_T

不过在网上找了一些资料
美国的NASA否认了这个传言
11月9日,NASA被迫做出公开声明,表示《2012》中宣传的世界末日根本不存在。 在NASA网站上的一封公开信中,科学家们表示:“影片中的宣传毫无根据,如果真的会发生行星与地球相撞的惨剧,天文学家早在10年前就预测到了,而且现 在距离2012年12月21日已经很近,我们即便通过肉眼也能目测到这颗行星了。全世界的科学家都知道,2012年不会是所谓的地球末日。而且需要强调的是,我们的地球在过去40亿年中都很平安。
资料来源:http://scitech.people.com.cn/GB/10354954.html 

更有资料显示


但也有研究玛雅人历法的专家表示,玛雅人所说的2012年12月21日终结日,并不意味着什么大劫难的到来,而是在暗示一 种全人类在精神和意识方面的觉醒和转变(Cosmic Awareness and Spiritual Transition),从而进入新的文明。 
其他相关资料:http://news.discovery.com/space/ray-villard-doomsday-theories.html

我一直以来的信念很简单
世界末日肯定是会有发生的一天
只不过人类并不会100%的灭亡
末日整顿过后的日子
人类创造了新的文明

从科学家证明了古代恐龙的灭亡,就代表了有些物种已经在地球活上了比我们祖先还久的日子。当时并没有环境污染的出现啊,都会发生那么严重的物种灭亡。那现在我们把地球搞到那么肮脏,不会世界末日那太不可能了吧?XD



话说,你们都预购票了吗??哈哈 ^o^


 

 



-蓝鱼-




5 个留言:

yen@燕 said...

这部戏还没上映,
2012话题现在已经很热门了,
果然是电影效应,
想必明天上映时,
戏院一定爆满吧??
不过听说“圣经”里,
就有预言“世界末日”将会来临,
不过会是在以后的以后……吧!!

Anonymous said...

好想看!好想看
可能等下去看^^

Anonymous said...

这部戏对我来说真的非看不可,看的trailer后,更加想更清楚地看一看拍摄的科技,看看那有多逼真、有多震撼... 不过还是得有人陪我看才行~ XD

Unknown said...

星期六去看。
@_@
我要想办法逃命咯

summer said...

我還沒去看過呢~哈哈 有機會也要去見識見識:)
2012就是世界末日,正好是最近很多人慣用的話題:很快就世界末日,所以就盡量好好享受吧~kekeke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