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错,又是台湾另一部偶像剧。

官网图片

桃花小妹剧情:

陈桃花,是一个特别的女孩,也是春风镇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风云人物,但她的特别,并不是来自於她本身,而是她那四个外表出众的四个哥哥……


这四个哥哥对桃花的疼爱溺宠以及过度保护完全超乎常人的想像,除了对桃花的百般呵护以及全天候排班守护桃花之外,甚至还以陈家为中心方圆50公里范 围内,所有桃花可能接触到的男生做了一番彻底的身家调查,表面上,这一切作为都是要帮桃花找到一个与她相配的男孩,但其实,他们四个是为了好寻找理由及藉 口甚至把柄。作为反对桃花恋爱的手段,因为他们打从心底相信,这世界除了他们四个之外,没有任何男生够资格匹配他们最爱的妹妹,桃花,

  
但百密总有一疏,在总是被欺负忽略的五弟馀一在第七次为了反抗不平等待遇的离家出走的过程中,桃花遇见了一个男孩,一个唯一拥有通过四个哥哥所详列的超完美条件,并找不到任何反对理由的超完美男孩。

剧中的角色或更详细的资料可以浏览 - 》http://baike.baidu.com/view/2474604.htm


其实我很少看戏,尤其是连续剧
所以说我会盯上这部戏,也就是有特别的原因咯
那就是我是王心凌忠实的影迷
只要她有份参与的戏剧(天国的嫁衣,微笑Pasta)
几乎都不会错过观看

撇开那荒唐的剧情
我觉得她演戏的时候非常入戏
而且我发觉她演过的偶像剧在剧中的角色都是
”可爱娇小惹人怜爱的公主女孩“
或许会有人认为她很做作
不过演戏嘛
不做作难道要在现实里才来做作吗?

昨天才下了四集,目前还在连载中
今天看了第一集,剧情果然很荒唐
不过应该还是会看下去的吧~  XD
八度空间上映了咯 - 2009年10月24日起 每周六6:30p.m





-蓝鱼-




4 个留言:

Jesse said...

看起来很不错的戏喔

我很少看戏了,最近的戏都是看了一半就没继续看下去。。。因为把心思都花在部落格了。。

vcwanyi said...

我看这部连续剧
也是因为cyndi有演哈XD
虽然不是迷她,但觉得她演的戏都不错看

Penagagirl said...

我不追戏很久了,会上瘾,哈哈!

bluefiz said...

>弄墨
那加油哦~把部落搞的有声有色~

>♥-wanyi-♥
哈,找到个知音者了也^o^

>验光师
呵呵,我也是会上瘾,试过20集两天就看完了 XD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