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在众多的部落中,见到Avatar这部片获得好评
于是就萌发了要去看这部梦幻+动作类型片子的‘欲望’
和小朋友去看了,在很匆忙的情况下买了票进了场
屁股一落沙发,贴着
眼神如此专注,好累




当初看到AVATAR的海报的时候,我还以为是纯CG的动画片
就想应该没有什么看头,但是看了很多blog友的介绍
它的剧情及故事背景吸引了我
我这个人是非常喜欢,怎么说~应该是奇幻/新奇/想象力丰富的东西吧




我喜欢这个女外星人的角色(给人很坚强的表面但当知道男主角的意图时崩溃的那一刻)
是不是说外星人都是拥有人类的性格呢?
我觉得以后的外星片应该都来点不同的性格,不要从人类的性格出发
那些CG坦白说都很逼真,很梦幻
再来就是两个文化的相交,因为一方的野蛮,一方的不妥协而引发战争
幸好故事的结尾是完美的结局,而不是像Pandorum那片留给观众太多的想象空间




"如果出卖同类,可以获得更好的结局,你会吗?"
这是个值得让人类深思,这片丢给观众的问题
这部片很多个小插曲都让我很激动
比方说:男主角呼唤所有外星人团结一致的时候~
真是感叹,人类遇到共同的敌人是否也会如此?

很喜欢男主角的那句话
“如果要获得自己想要的东西,是不是只要把对方当成敌人,就可以理所当然获得吗?”
蓝鱼推荐这一部不能眨眼2小时半的片子给大家咯
我说嘛,肯定不会浪费戏票钱就是了 ^o^


*所有图片转载自网络










-蓝鱼-




5 个留言:

kae said...

我好想看呐!可是一定又没机会看到的!T_T

ѽ 不是部落客 ѽ said...

tomorrow i going to watch (~~)v

迷迭香 said...

我也很喜欢这部电影!! ^_^




*谢谢你的支持~

♥JuN 君♥ said...

哦。。好看啊?
那我也要去看看了。。

Kaito Liew said...

我昨晚看了,應該是再看多兩次

因爲,太棒了!!!!!!!!!!!!!!!

(paishe,情不自禁)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