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温岚 - 爱情没有对错
作词:阿弟仔  作曲:阿弟仔
歌词编辑:李泽昊       QQ:393235800

为什么是我 要被捉弄
一好球 变坏球
那又怎么说 关你什么
谁爱谁 没来由

一个人 寂寞寂寞 两个人 牵手牵手
甜蜜了 享受享受 即使落空 自由自由
一个人 不够不够 两个人 左右左右
互补了 勾勾指头 好久好久

把你的心给我 一起走到最後
是否勇於接受 一生就你和我
爱情没有对错 我们勇敢追求
就算要失控 又害怕什么

做了一个梦 不是泡沫
建构中 会闪烁
关了一扇门 不必上锁
那阳光 会洒落

一个人 寂寞寂寞 两个人 牵手牵手
甜蜜了 享受享受 即使落空 自由自由
一个人 不够不够 两个人 左右左右
互补了 勾勾指头 好久好久

把你的心给我 一起走到最後
是否勇於接受 一生就你和我
爱情没有对错 我们勇敢追求
偶尔会犯错 也是种享受  美丽的拥有

小看了我 小看了你哟
我们保存期限还很久
还有很多以後 还要很多荒谬

下一步错 下一步对哟
我们选择机会还很多
还有很多是否 还 有

把你的心给我 一起走到最後
是否勇於接受 一生就你和我
爱情没有对错 我们勇敢追求
就算要失控 又害怕什么

把你的心给我 一起走到最後
是否勇於接受 一生就你和我
爱情没有对错 我们勇敢追求
偶尔会犯错 也是种享受

你是一个梦 不会殒落
建构中 会闪烁
爱是一扇门 不必上锁
那阳光 会洒落

哈,温岚出新专辑温岚 - Dancing Queen
很喜欢她的歌~会接触她的歌我想是因为和周杰伦合唱的屋顶
不过这个专辑还真多快歌的说
分享给大家咯~


-蓝鱼-




0 个留言: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