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最近参与了一项和google合作的project。
这个stimulus project是我的学校UTAR和google还有MMU的学生一起合作的为中小型企业制作网页的项目。

我想就是因为这个project的关系
假期忽然变得充实
但是相对的,也错失了一些机会
朋友的聚会无法出席 T_T


Google SME Stimulus Package 是鼓励马来西亚所有的SME (Small - Medium Enterprise)参与网页制作的机会,并且获得Goolge Adwords RM200 的优惠。当然参与的同学除了可以累积经验,相对的我们也会得到一些酬劳。对于以后可能要在网页设计方面发展的我,怎能错失这样的机会呢? :)

我们利用Blogger 平台帮我们的客户建立他们的公司官方网站,并且提供了教程给他们以便他们日后会使用blogger来更新他们的网页。我是负责搭建整个部落,而我朋友则是负责Customer Service即联络客户要求需要放入部落的资料。说真的,学习到了不少东西。

最后,希望有兴趣的SME,或任何想要制作网页的朋友们,欢迎到我们的官方网站
http://utarstick.blogspot.com获取更多的详情。




谢谢你花了时间阅读我这一篇文章。感恩 : )

-蓝鱼-




1 个留言:

caster said...

我的templete也是这个网站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