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Osteoporosis is a condition that affects the bones, causing them to become thin and weak. It happens more commonly in old age, when the body becomes less able to replace worn out bone. Special cells within the bones called living bone cells are no longer able to effectively break down old bone and renew it with healthy, dense (thick) new bone.

骨质疏松(osteoporosis)是多种原因引起的一组骨病,骨组织有正常的钙化,钙盐与基质呈正常比例,以单位体积内骨组织量减少为特点的代谢性骨 病变。在多数骨质疏松中,骨组织的减少主要由于骨质吸收增多所致。发病多缓慢个别较快,以骨骼疼痛、易于骨折为特征生化检查基本正常。病理解剖可见骨皮质 菲薄,骨小梁稀疏萎缩类骨质层不厚。




图片转载自网络

今天到了学校后,朋友邀约到UTAR PC block做免费的bone check
这个检查可以测出你的骨质疏松水平
他们只需要用一个小小的机器,把你的右脚放入
不到1分钟的时间,就可以知道结果了 (神奇吧)

轮到我的时候,发生了一件糗事 T_T
当我把那袜子给脱掉的时候,blink blink
我的天,我忘了小朋友那天在我的脚指甲上涂了她在elianto买的指甲油 ~~o(>_<)o ~~
(⊙_⊙)结果在周围的人都傻眼了
当然包括我的朋友
那个负责做测试的男生还特地问我性别 ⊙﹏⊙b汗


 蓝色的是我result,那个BUA越高就代表越好~隔壁的是我朋友的

成绩出来了~那个男生忽然变得很严肃告诉我说
“你要认真看待这个问题,因为这个成绩不是你这个年龄应该有的!!”
当成我的心脏差点掉出来T_T
意思是说我骨头只要轻轻一撞击就会全部碎掉nia
然后他们就说要多做运动,多喝牛奶吃青菜等
我想我会这么矮仔,不知道是不是和这个有关系咯 郁闷

结果今晚直接去Tropicana City扫了两盒牛奶回来咯 \(^o^)/~
看来今后真的是要多参加户外活动了也


-蓝鱼-




4 个留言:

瑜 said...

指甲油。。XP

嗯嗯。。得好好照顾你的老骨头^^

yen@燕 said...

哈哈……
涂指甲油???
想象一下当时看到你指甲的人,
个个表情一定是诡异吧?

年纪轻轻就有副老骨头,
你要自己保重咯!!

Penagagirl said...

我也想验验看!
记得要持之以恒哦!

Cherfryn | Raisse..!!~ 虹♥╮ said...

小孩子就是喜歡這樣一直幫人家凃指甲油..
哈哈^^

有那麽誇張嗎..?
一撞就碎到完..? 哈哈^^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