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从来没有尝试过眼睁睁的看着我的血从手臂流入一个袋子 T_T挣扎了三年的时间,在快要毕业的时间,才做出了捐血的决定
因为最近实在发生太多的意外/天灾啊,想想或许自己的血能够拯救他人(其实是终于摆脱了捐血的恐惧)

那是件多好的事情啊~


捐了后整个人好累
而且肚子很快就饿咯
还有感觉到忽然变轻了咯 XD

不到10分钟,450CC的袋子都是我的血了 T_T
其实发觉捐血一点都不痛的啊
在那边发现男生似乎都很怕捐血
因为70%都是女生啊 ~~
基本上只要你睡眠时间不短,没有贫血,没有任何疾病,就能够捐血咯

总之,这次真是一次不错的体验哦!!

上网找到的资料:
  1. 捐血可以拯救生命。
  2. 没有其他东西可以代替人类的血液。
  3. 每三秒钟,就有人需要输血。
  4. 60%的人口适合捐血,目前只有少过5%的人曾经捐血。
  5. 一品脱的血和成以后可以协助3人的性命。
  6. 你可以帮忙建立爱心社会。
  7. 这是你回馈社会的机会。
  8. 你可以得到基本的身体检验。
  9. 你可以了解自己的血型。
  10. 即刻行动——简单、安全、又可以助人。




-蓝鱼-




6 个留言:

kImIRo said...

我也是今天第一次捐
一点都不痛
我之后喝milo太快
很晕
护士过来叫我躺
说不可以太快
因为刚捐血
metabolism还不能承受
所以我躺了一下
现在手有点麻痹
而且我只捐300cc哦

kImIRo said...

刚看朋友的照片
好像是450cc才对-.-

bluefiz said...

>kImIRo

第一次都是450cc,捐了要好好躺着休息的~不然会很辛苦的 ~ 听说捐血了,胃口会很好~要好好控制食量哦 哈哈

zhixin said...

捐了血胃口会很好?
哇,那我也要去捐也。

kImIRo said...

还好咯,也是不会饿到哪里去=)

迷迭香 said...

捐完血要躺一阵
不要马上走动....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