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当我发觉爱情不再是爱情
而是和生活并行的时候
我只能坦然接受

五年前的我
是那么的相信爱情可以只是爱情
爱情可以是天真的你看我,我看你
又一天就过去了
不必担忧些什么
因为能够爱就够了

今天,当开始发觉爱情和生活接上了轨道
并行的时候
我不得不相信
曾经从大人们口中冒出的爱不简单
真的他妈的不简单了 T_T

当我们被逼长大的时候,相对的爱情也需要长大

如果爱情停歇在那天真的年代
就会变得很凄惨
爱情长大了,需要知道
体谅,就会少了抱怨
信任,就会少了疑心
关怀,就会少了空虚

 就算爱情长大了,有些事情还是一样,那就是我爱你

小朋友,加油哦 XD

*图片转载自网络





-蓝鱼-




3 个留言:

+u!W said...

我也希望在我的爱情里体谅信任关怀会多一些^^

babylamb said...

如果爱情不需要长大
那该多好
那么爱情里唯一而又最简单的因素只会是爱

但是无论如何
爱情还是得和面包并行

祝你和小朋友在成长中
脚步能够一致咯 =)

Penagagirl said...

天长地久的爱情就是这样!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