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我们的关系就这样很安静
虽说网络拉近了距离
但连MSN也没敲上几个字
就算SKYPE开着也不见到有个需要Accept的Button在晃着

我讨厌
那逼不得已的忙碌
会把我们的情感给抛在后头
那报告的内容占据了大脑
连一个短暂的通话都搭不上

我生气
因为自己无法很好的处理忙碌
甚至连封信息都没力去敲

生活给不了我享受
而是一堆的压力
家庭给不了我归属
而是一堆的唠叨

我想
就这样很安静
很安静的离开
收拾好自由的包袱
就这样潜逃

和她一起潜逃
到那属于我们两个人的世界
那该多好 :)

-蓝鱼-




3 个留言:

迷迭香 said...

想想就好...
现在还不是时候 ~ ^_^

Sam Wong said...

看来压力快逼疯你了咯。。
不要想逃避哦!

py said...

I have the same feeling right now!!
Well, I realised that sometime u can read my mind. We have the same thinking, perhaps.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