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现在的快餐店
很多学生都很喜欢把它当成是Reading Room
我也是其中一个 =)

昨天和小朋友在中午时刻溜到MCD
享用了那份Double份量的Mc Value套餐
就开始为我们的FINAL PAPER准备

虽然说中午炎热的天气
窝在那貌似雪柜的McD
似乎是很不错的环境
但就是人多了些
然后很吵杂 T_T

McD Petaling Jaya
晚上呆在那里的时候
发现有个家伙把电话遗留在McD
结果被我看到了
我和小朋友好心的在McD等他
幸好他还懂得回来找

在McD真的是可以看到人生百态
想说接来下的日子应该会泡在那里
祝我考试加油~




-蓝鱼-

8 个留言: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我每次去都只是吃、吃、吃。。。还没去过那里读书呢,哈哈!!

Candlelyn said...

我去那边泡网、聊天、吃,没心情要读书~哈哈

猪公主 said...

为什麽学生都爱去麦当劳温习功课咧?!不觉得很吵吗?!

+u!W said...

我好希望能遇到像你们一样的好心人!
酱我就不会破财到那么严重了~

KyLe said...

哈哈,要我去那边读书,我觉得到头来应该会在那里吃吃喝喝+聊天 ==

在McD读书对我来说是个不可能的任务,因为还蛮吵的...XD

发白日梦^^ said...

之前读大学时,我也和朋友去那里温习功课咯!感觉还蛮不错咯!哈~

SiMpLe said...

路过这里,跟你打个招呼了~
能在MCD,starbuck, secret recipe 读书是幸福的,
当你做工了,这机会就没了,
好好珍惜哦~

ßlυeÿe 小蓝 said...

哈,考试加油哦~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