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人家常说
毕业后,会很茫然~
其实我想要茫然的机会一点也没有!T_T

其实还未毕业之前
一直在挣扎自己未来的路
我想在电脑Service行业闯出一片天空
更有梦想要加入Google公司

但是另一边厢
老爸的生意又需要帮手
况且加上年纪大了
需要有个人来“继承”他的事业

有时候,我不能否认有些事情是注定的

总之,决定了回去帮忙
空闲之余再发展自己的事业
呵呵~祝福自己能够成功!



给于一些茫然的同志们
1。 先掌握自己的兴趣
虽然兴趣或许不能找吃,但一份工作如果你没有兴趣,那你就是机械人,跟着指示做事而不会自我突破

2。别把目标定太高
记得不要认为人家会丢一笔钱请一个只会空想的员工。如果薪水合理,又有学习机会,何尝不试试看呢?

3。请把未来放入你的选择中
别为了暂时的方便,而选择让你一生会后悔的一份工作。自我增长非常重要,但也要看你的工作环境是否也提供机会。

4。别害怕失败
应征不成功,别气馁,因为请记得 “你没有雇用我,你的对手会雇用我”。

5。从写份Resume开始
当你开始写Resume的时候,必须知道这几张纸的介绍将会是公司是否雇用你的条件之一!


我大概就只有那些经验吧
希望大家都顺顺利利哦!











4 个留言:

猪公主 said...

唉~我就是站在这彷徨的十字路口中间啊~~

yen@燕 said...

还有最重要就是要喜欢自己的工作,
那样才会做的长久。
祝福你。。。

迷迭香 said...

有时候还真的是无奈啊....
你有自己的理想
可是家里的生意又不得不帮忙 =(

bluefiz said...

>猪公主
希望你能够找到自己的方向哦!加油!

>yen@燕
谢谢!^^

>迷迭香
对啊,之前在挣扎~现在想通了,帮忙之余我也可以继续自己的理想的哦 XD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