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其实我们可以更靠近,感受彼此那急促腼腆的呼吸声. . .

其实我们可以更靠近,别只让我在醒来的那一刻就看见你背影离我而去. . .

其实我们可以更靠近,我不要在临睡的那一刻还是感受不到你的温度

其实我们可以更靠近,这样你不会把我的生日给忘了

其实我们可以更靠近,那第三者就不会无端端的出现在我们之间

其实我们可以更靠近,只是被距离打败了
当你说上好好照顾自己那一句
我才知道
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图片转载自网络

随写一篇,其实和我的女人关系还是很好 ^^

3 个留言:

发白日梦^^ said...

说不出口的爱,才是最遗憾的!

beabetter said...

还蛮感性的嘛。不知道的人还真的以为你失恋了。本来还想问你第三者是怎样介入的...哈哈~

Unknown said...

好有心思的你,都写出了我心里的话~ 哈哈...
好久没见了,老友,我爱你哦~ =)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