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看到这文章标题多爽一下,可惜却不是我 T_T

我有时候真的不禁怀疑,是不是食物的关系,为什么看到西方国家那么多青少年成功的案例,马来西亚却没见几个的呢?囧

这则新闻(Christian Owens made first million dollar in just 16 years old ),让我很有挫折感。

Christian Owens 16 岁

大概的新闻是这样的,男主角Christian Owens在16岁的时候赚了一亿美金,用的只是他课后的时间及他累积的零用钱来创业。主要是售卖Mac 的 Application 并却成立了广告公司 Branchr 。据说是 Branchr 让他成为了亿万富翁,也让他在这么花样年华的年纪当上了CEO!

其实令我傻眼的还不止这些,因为我看到了在Branchr也有另一位创办人 MarkBao ,职位为CTO (负责技术研发,更新的工作)。他是中国人,而且背景并不是三流,曾任职多家公司的CEO!(MarkBao官方资料
Mark Bao
其实马来西亚青少年到底都在干些舍 (说着自己 XD)..

人生要有梦想,懂得去实现,那就是给自己人生最好的礼物了!!和你共勉之


6 个留言:

Anonymous said...

西方文化和东方文化不一样!!

Candlelyn said...

大马青少年就是一直在考试、考试、考试。。我说我。。。

雨夜小鬼 said...

大马青年都是读书为考试,考试为文凭,文凭为工作。
没多少人去钻究与活用所得到的知识。 :)

Unknown said...

好厉害哦
我要学学了
XD

发白日梦^^ said...

我们的生活太规律化了!很多人都被安排日后要做的事,根本就没有给他们自由发展的空间!

有些美国人从小就知道自己长大要做歌星,所以他们都朝自己的目标前进!哈!

lala said...

他们写的那些是其次
马来西亚的大环境并
不适合要栽培或孕育
百万富翁的人才。其
一老一倍的都爱以老
卖老。其二是市场供
应不是为需求而是为
赚钱所以很多东西也
很难用有限的基金去
拥有。第三,这里的
官僚使到要做生意更
是难上加难。所以要
在马来西亚只能发小
财而不是发大财。。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