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我记得小时候啊,常听大人说:“做人要有计划。。”
然后长大了啊,就常听人说:“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我想应该是小时候,大人们都把后面那句省略了呀!囧

身边实在太多的列子,看着他们那天衣无缝的计划被变化给挫败,于是开始很担心的说,计划真的有用吗?


人生最普遍的计划,就是打工赚钱 > 买屋供车 > 结婚生子 > 退休养老 > 卖咸蛋 。呵呵,这样看似很机械式的计划,确实是现实里很多人正在用 XD

当我尽量避免自己会这样跟随着这样一成不变的计划时,才发现自己已经身在其中。其实如果我是刘家三公子(最近那刘家二公子在法国创下最贵开香槟记录),或许计划就会有很大的不同。

无论怎样都好,人生确实需要计划。因为只有计划,你的人生才会有意义~没有计划的人生,将会是一塌糊涂啊

现在蓝鱼的大计划就是:在有限时间内赚一笔钱然后娶我的女人 =P



3 个留言:

Ashley said...

记得请我去~ XD

发白日梦^^ said...

那么快要娶老婆了!有前途!

py said...

how sweet for the last sentence :) gambateh ne!!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