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江语晨 - 那不是爱

作词:黄俊郎
作曲:SEAN ALEXANDER / JIMMY BURNEY /
DREW RYAN SCOTT / TOM ROGER
编曲:蔡庭贵




那麽我们就到这里 你说好吗
反正你会说的也只剩谎话
太多人分这句Honey 就像蛋糕爬满了蚂蚁
越美丽 我只会越伤心

Oh baby 那些不够爱的爱别再说是爱
我也不再是只要糖果的小女孩
爱不能分配 只能很纯粹 纯粹的 只给一个谁
那些到处爱的爱别再说是爱
故事也不会永远只照你的剧本拍
流过的泪是毕业前的学费 爱只给一个谁

欺骗是你基因的天性对不对(对不对 对不对)
所以傻傻犯错的怪我会不会(会不会 Oh)
太多人你都叫甜心 就像布满霉菌的声音
越好听我只会越伤心

Oh baby 那些不够爱的爱别再说是爱
我也不再是只要糖果的小女孩
爱不能分配 只能很纯粹 纯粹的 只给一个谁
那些到处爱的爱别再说是爱
故事也不会永远只照你的剧本拍
流过的泪是毕业前的学费 爱只给一个谁

你优雅空洞的字汇就让别人去感觉
我要的只是在深夜 安安静静的星空下两个人座位
一晚只给我的笑 还有你
只要给我一个最安心的怀抱

那不是爱 baby 那不是爱
不是爱 Oh baby 那些不够爱的爱别再说是爱
我也不再是只要糖果的小女孩
爱不能分配 只能很纯粹 纯粹的 只给一个谁
那些到处爱的爱别再说是爱
故事也不会永远只照你的剧本拍
流过的泪是毕业前的学费 爱只给一个谁
那不是爱 Oh 那不是爱 Oh 那不是爱
那不是爱 Oh 那不是爱 Oh 那不是爱

江语晨







0 个留言: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