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镜子,是一个能够看见自己的工具。
无奈的是,有些人似乎都不会照下镜子
知道自己的缺点在哪里
不要整天只是活在没有镜子的自我世界
影响着人却还在那边自我的陶醉

无奈。只是纯粹发泄下~


-蓝鱼-




13 个留言:

kae said...

我每天都照镜子。不止一次:P

♥.﹎。•vee。•﹎.♥ said...

我超爱照镜子~
呵呵~
没有啦~
有些人就是那样~
我就遇到几个很令人讨厌的。。。。

♥JuN 君♥ said...

有些人,就算是一天照上一百遍的镜子,但也还是“那个样”。镜子只能照到外表,要照得更深入,那不是每个人都办得到。。

雨夜小鬼 said...

有些东西用镜子察觉,
有些东西用心去察觉哦。

Sam Wong said...

好像不开心哦。。

书晴 said...

是啊~
要知道自己的缺點在哪裡才做出修正
單身的時候,我超愛照鏡子的
不懂怎麼,交往了。。
慢慢拿變得不愛照
所以變得越來越肥
而還在陶醉


所以現在在打醒自己
不能在陶醉在自己的世界裏面了。。。

书晴 said...

話說。。
怎麼啦你?
怎麼突然寫著么一篇的?


pj utar的日子不好過咩?

Peggie Ting said...

呵呵~我是爱美婆,肯定都照镜子的!哈哈

回归正题,这世界上什么人都有啦,
习惯就好咯,除非他自己会觉醒。。
看开点吧~锻炼你的EQ也不错。。XD

bluefiz said...

>瑜
美女当然是要多照镜子的嘛 :P

>♥.﹎。•vee。•﹎.♥
唉,这种情况有时候确实难免。

>JuN
确实如此。:)

>雨夜小鬼
嗯。不过用镜子都能察觉了的东西。还需要用心去察觉吗?

>Sam Wong
哈。是有一点~不过现在没事了:)

>放縱的女人是我:豆豆
呵呵,谢谢关心。只是一篇负面情绪的文章~还有五个月就毕业了。PJ UTAR的生活也没舍再嫌弃了 T_T

>cindytingpeggysia
其实我一直认为我EQ不错,不过敲了这一篇文章出来。才发现我EQ也只不过是如此。anyway.谢谢你的鼓励 :)

+u!W said...

其实不是EQ高不高的问题
自以为是的人通常会惹人反感哦

Claire 钟慧虹 said...

谁?@@
不会是我吧?@@

雨夜小鬼 said...

镜子看到的,也得用心去看深一层啊,
话说蓝鱼兄怎么那么blue的?挫折??

水 said...

我要照全身鏡才會滿足~XD
醬才會看到整體的自己
而不會被局部的好蒙蔽過去~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