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今天从学校回来,终于打算完成了拖了很久的事情。

蓝鱼厨房的rules

冰箱的rules

关冰箱的rules = =

厕所的rules ^o^

以上的都是“拖了很久”的事情。

身为Leader的我,我不负责,谁要负责的说? = =
住在外面就是酱的啦,一定要有些规则
啊不然,屋子的龌龊程度。。不堪设想
我记得帮大姐找屋子的时候(在PJ),找到一件家:进去的时候要穿鞋子+厕所好像在装修着(很多的黑色不明物体^o^),除了房间内有卫生可言,房间外的走道~可以媲美马路也 ^o^





当时租了这一间有四间厕所+六间房间的双层排屋,就知道会有很多东西要去注意的
屋主是个很不错的主妇,她什么规则都没有限制我们,只是要注意卫生的说!!!
原本一开始,一共11个成员的说,都有自己的值日负责的区域
但是。。。
随着功课的繁忙+watever 理由,整间家都没人在打扫 > <






想象下,钥匙跌在地上,你还要掀开那厚厚的灰尘然后才能寻获钥匙? 《-夸张手法啦:P

后来,经过一些家里成员的建议。
有必要的规则应该放出来,这样无形中可以提醒到大家。
然后家里至少就不会那么肮脏~

我的工作算是完成了,现在就等待着效果XD
唉,无形间~好像成为了管家公的说 >.<








12 个留言:

Unknown said...

果然不错~
很有潜质的管家公 ^-^
我会支持你的~

爱你哦~ 哈哈

I M JeNNy said...

不错啦~
我家我都没做这些的
hahha

+u!W said...

你的housemate几幸福下的咯~
有人管~
『我有被虐清晰』=D

Claire 钟慧虹 said...

哈哈。。谢谢你的咯~

Qoo said...

你写的便条很搞笑勒,
什么每天啃大便的马桶。。。
不过希望有效咯,
因为我这里住的地方之前也是有这些类似的规定,
但好像不怎么管用...

加油囖^^

bluefiz said...

>Jackie
哇咧,还“爱你哦~” 。。 T.T

>I M JeNNy
如果会自动自发,就可能不需要吧~^o^

>+u!W
呵呵,那我等你搬进来当我的housemate也:P

>~Claire~
你这个卫生部长要给他们压力的说,哈哈

>Qoo
啦啦,不搞笑就不是蓝鱼^o^
哈,终于看到你的留言咯~

kae said...

来我家做管家吧~
我的家人,我管不了T_T
我快累死了~家人都不听我这个管家美女的话诶~XD

Eva said...

哈哈哈哈~
很有创意哦!
特别是‘啃便便的马桶’
XD

vcwanyi said...

哈哈
那个标语很好笑的说~
管家公
不是盖的XD

bluefiz said...

>瑜
hehe..美女管家应该比较有号召力的嘛~^o^

>Eva
呵呵,没有创意他们不会注意的说~

>♥-wanyi-♥
谢谢夸奖咯 ^.^

yanne teo said...

你还有心机弄哦,
是我的话,
全部都给我骂到不像样!
“麻烦你们照顾下卫生,可没有!!!!”
哈哈

chunchun said...

hoho..such a nice "guan jia gong"^^..
ur housemates are so blessed to have u to remind them^^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