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最近几天马六甲都一直在下雨。不是阵雨,而是狂风暴雨。那天看了龙卷风袭击美国的新闻,造成严重的伤亡事件,还心有余悸。



随着世界粮食组织宣告,世界的粮食收成已经逐步减少之下,很多国家可能会面对饥荒。

放眼望去,万物都在涨价,随着蝴蝶效应,很多事情都在发生微妙的变化,然后息息相关。

是单纯的雨季吗?还是那地球要完蛋之前的无声预告?

我希望真的只是单纯的雨季。因为我还没结婚。

=)








不管世界多糟糕,我都会给你承诺。我会好好爱你,谢谢你。



2 个留言:

欧阳依依 said...

也是我的雨季,流个不停。。。。

Unknown said...

其实是突然间晴天霹雳的那种雨天。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