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在网络上看见众多网友赞叹Fast and Furious 5 这电影,在喝茶的时候也是听到旁人说起。我还是忍不住好奇,在虽然之前的几集都不知道还记得没的情况下去看了。

Fast and Furious 5 poster from google image

原本是在它上映不久就打算在周末把它给干掉,但终究买不到票,几乎每一场都是满座。我的妈呀,真的是如此惊叹的一部动作片啊?

Fast and Furious 5 Trailer

当它上映一个星期后,于是心里怀着应该不会那么多人潮的情况下去买票,结果侥幸的买到了前三排的位子。是侥幸 ==

那男主角出现的时候,我觉得他的笑容很囧。或许因为他很大个头,然后头小小的,所以才有这种感觉。当看到The Rock出现在戏中,有点措手不及,因为个人超爱看他演戏,但却不知道他竟然有在FnF5里演出~从他出现的那一幕就觉得这部戏很好看了。呵呵

那个女警也很气质的美丽。跟The Rock站在一起好像是和巨人说话哦。其中有一幕The Rock 和 Torrento 对打,觉得好像是WWF的剧情啊 囧

这部戏其实都很紧张,几乎没时间休息。从他们救了男主角开始之后,到他们发现被人做了一单后,就是一连串的复仇计划。我喜欢剧中的配乐,虽然听不懂,但很有Feel。

男主角的领导风范实在太棒了,其实当他们组队的时候,我的脑袋闪过一部类似的片子,Ocean Eleven,因为他们也是组织一个团队然后去偷钱。这样的片子会很吸引我,因为喜欢他们计划的过程,尽显合作的精神。当然胜利背后偶尔都会有牺牲的,Vince的离去给男主角更加有斗志完成他想完成的事情。

人生就应该是这样,总是需要理由我们才会变得坚强,然后努力的完成我们要的目标。



1 个留言:

Candlelyn said...

这部真的不错~从头到尾看得很紧张~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