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16

踏入七月份的第二个星期一,朋友在Facebook上丢来了一个Event Invitation,日期是12JULY2016,地点是在SITEC?!Event大大的标题Social Media Marketing。


当时对主讲人的身份完全一窍不通,才发现大家都是在业界非常著名的师父。其中就包括了Jack Tam, Jason Gan, Sushivid。

到了目的地,因为迟到在加上真的好多人参与,所以只能在最后面看大荧幕。现场其实除了可以看见好多年轻人当然也有一些长辈们也有加入,简单的两个小时分享会结束之后,现场还有很多单位分享他们的服务其中可以看到Payment Gateway 平台MOLPAY,还有就是利用网络红人来做Marketing的Sushivid,还有其他类似数据分析的平台(忘了叫什么名字)。当然这场活动最主要就是让大家知道现在的趋势,再来就是各个创业者的交流。

在SITEC,每个月RM100就能够在这里策划创业点子


其实这场活动的场地是在Shah Alam ICITY那一带的店屋,但是里头的装潢真的是了不得,虽然没有类似Google/Facebook的空间大,但是各个角落似乎能激发你创业的点子(包括了会议室,大大的白板缭乱的点子想法在上面,然后娱乐的角落,再来就是阅读的私人空间),其实就是让你在工作之余也能够轻松发挥的地方,感觉真的很棒!

还有一个很专业的photo studio让你使用


真的好羡慕在Selangor可以发现这么棒的一个机构,提供这些便利给在创业或是刚起步创业的朋友们,如果大家有兴趣,可以关注他们的官方Facebook,因为他们都会时常举办这类的活动哦!

SELANGOR INFORMATION TECHNOLOGY AND E-COMMERCE COUNCIL (SITEC)

The Selangor Information Technology and E-Commerce Council (SITEC) was established by the Selangor State Government, under the secretariat of Invest Selangor to develop Selangor as the regional trading hub for e-commerce, and to uplift the startup ecosystem. The SITEC Council is chaired by Selangor State Exco in charge of investments, Dato’ Teng Chang Khim. 阅读原文







0 个留言: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