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4, 2006

蓝鱼的简介


在小学的时候,曾经把刚买回来的电脑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搞得进厂修理。接着他人生中的电脑换了又换,也因此鉴定了他选择了以后要向电脑方向发展的梦想。他凭着他对电脑知识的热忱,学习了多多少少的软件,新的软件只要给他试用一天,他就可以完全掌握该软件的使用方法,根本不需要参考软件的User Guide。他最大的梦想,就是把所有电脑的知识都学习了,然后创造出对社会更有价值的回馈。

他追求的生活是无忧无虑的。或许他总是体现出自己很坚强的一面,但是他内心的感情却是很敏感的。当他无法表达自己难过的情感的时,他就会静悄悄的一个人流泪。人生的挫折对于他来说是必须克服的,他有坚定的信念,所以很少会被人牵着鼻子走。但是可悲的是,在做决定的时候,往往会因为考虑太多,而犹豫不决。

爱情在蓝鱼的身上最刻苦铭心的就是他遇上了小朋友。从不会爱一个人到疼惜一个你爱的人,他从爱情上得到的不只是幸福更是学会怎么去爱一个人。


蓝鱼(左一)的兄弟姐妹


蓝鱼中学时期的青涩模样


大学时期的搞怪模样


故事未完-待续2009年12月更新




-蓝鱼-




0 个留言: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