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4, 2008

今天终于看完了一本书
很久没看书了
这一次看书也是很意外
因为真的没有什么事情能做,在一个没有电视和电脑的家,你除了制造更多的二氧化碳,还能怎样?浪费更多的氧气?

我顿时忘了那本书叫什么名了,只是还好记得作者-敷米浆(好难的名字,害我要慢慢找)
哦!又忽然想起了!!
好像是。。。什么你转身我上楼的~~~
是一个很厚的书
你们很难相信,我是跳跳看的
就看了第一章,又跑去看第三章
很奇怪吧?我也不知道。。。
只是很久没看书了
不知道要怎么看了(随便掰了一个借口)

故事就是说一个男生,两个女生
不。。。
严格上来说应该是很多男生,很多女生
就主角是一个男生,两个女生(有差别?)

故事就是一般。。爱情的故事
被吸引的还是作者的写法
里头的人与人的对话简直写到很棒,够屌!
我看了都会狂笑(大家还是要理解这本书是爱情故事)
所以小朋友奇怪的看着我
最后的结果就是

我一个人留在房间看(小朋友认为我不正常)
。。。。。。

不过不可以质疑的,那故事真的有感动到我
好不容易看完了一本书!
现在又是超无聊的
刚刚有一个白痴的家伙教我怎样制造氧气
她说人类可以进行光合作用的!
哈哈,她教的步骤:
1)首先把手拈者你的鼻子
2)然后123停止呼吸
3)这样就可以lo
结果她一教完我,KL就下雪了!(好冷。。。)
那个白痴的人我就不说是谁了(她说她是寂寞的女人)

哈,去制造氧气咯~
88

0 个留言: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