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企图漠视周围的环境,却发现自己还是那么的在意
我需要一个人安静的呆着

变得越来越沉默,因为发觉了自己的落魄
变得越来越暴躁,因为失去了该有的耐心

生活中太多的小事,累积而成为烦人的心事
想转个身把它们给甩了,但它们却怎么也甩不掉
潇洒的走一回人生,究竟是佛祖还是耶稣?


心太多的负担,会在生活中反映出不平衡
爱当付出太多,会在爱情中变得一厢情愿

给我点时间,让自己能够冷静
协调那早已零碎的程式,整合出一个正确的方程式。

希望,我能成功。

-蓝鱼-




9 个留言:

yanne teo said...

爱情啊...
需要时间和空间的协调..
冷静是种解药.

kae said...

写个冷笑话让你冷静冷静~

有一天,小明去剪了头发,剪了个风筝头,觉得很好看,走在路上很自豪,可是路边的人都开始笑了起来,小明觉得不对劲,就越跑越快~越跑越快~结果~~~~~~


小明飞了起来:P

Unknown said...

小弟,看不出嘛~ [同病相怜]
我们都是同种人吗?
哈哈xD
都是需要时间吧~
一起加油~

:+:祝福:+:

Peggie Ting said...

我也要加油~大家一起加油。。
我现在很烦呀~ T.T
不好意思,不知不觉在这里发牢骚。 XD

Ç明洁⌂ said...

一个人的世界,也许是孤独,也许是宁静..//
放下心头大石,时间让你明白,领悟这一切..



聆听着..

☆→ 小芝 ←☆ said...

人總在冷靜過后

才能體會到

了解到

自己真正需要滴是些什么

bluefiz said...

>yanne teo
嗯,也许吧。。

>瑜
呵呵,果然能够“冷”静
没想到你也厉害说笑话的。。谢谢你^o^

>Jackie
都是靠近你太多咯,变到eMO eMo了
加油吧,我知道油站离我们家很近 XD

>cindytingpeggysia
hehe..没关系,为了什么事情而烦呢?

>Ç明洁⌂
一个人的世界,会把自己看得更透彻嗯 ^^

Peggie Ting said...

就是爱情咯~唉。。
我也在冷静着的呢。。

迷迭香 said...

安安静静的也不错...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