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6, 2008


哈,忙到现在才来情人节快乐!

情人节到底要怎样庆祝?
这真是个好问题
因为对于单身,还是已经有了另一半的来说
是个很值得好好plan一下的节日哦!

在还没情人节到来的时候,小朋友就问我了
你要怎样庆祝呢???
当时真的是愣住了,我真的没有想过我需要去面对它,情人节!
哈,所以当时是一点主意都没有
在那时说了很多鸟话,结果小朋友也没有再问。。。

哈哈,结果我以为忽略了就没事
哪里知道,靠!
情人节的味道越来越靠近
身边的朋友都在讨论
所以,真的是逃避不了

总结就是花了一天好好想我的计划
一个没有花,没有浪漫的情人节
这就是我的计划

结果当天我的出现,小朋友当然很开心
我也很开心
只是没有了花
就觉得少了些什么
但是很庆幸的是我有准备了个小礼物给她
希望她会喜欢

结论;这是我们交往后的第一个情人节
也是在这一天,我的晚餐是最贵的一次(==至少对我来说没试过)


是不是情人节就需要花?

是不是情人节就需要巧克力?

是不是一定要耍浪漫?

然而,我觉得最重要的还是
她/他会是那一个和你过下一次情人节的人吗?

所以,各位兄弟姐妹
好好珍惜,不要嫌弃没有巧克力,花,浪漫的情人节
而要把握现在跟你过情人节的是你最爱的那个
就像我,
小芹,我爱你

0 个留言: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