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今天和小朋友通话中,她无奈的冒出一句:
“你根本就是双子座的复印版,一个地方一个样子!!”

我不否认,我也知道这是事实
在sungai long的时候,我可以睡到12点正中午
在pj 的时候,还没有八点上课时间,我已经洗刷完毕~

在sungai long的时候,我可以无聊的待在小朋友身边逗弄她
在pj的时候,我竟然连上厕所的时间都要努力的去挽留

我觉得罪魁祸首是电脑,因为我真的是100%的电脑咖
一架电脑+网络可以让我呆在电脑前直到十分的忘我境界
我不打dota,我不玩online game,我不玩pet society
但是对着电脑时,就是有做不完的事情 = =

我知道她不喜欢这样的我
我已经很努力,我也是会想逃避的时候
然而我最需要的还是体谅和关怀
也是我最希望能够给你的
我的小芹
我们一起加油吧~

----------------------------无奈分割线----------------------------


今天去买了50 片DVD,一共RM47.90 会员价~并且有送电池 = =

有时候当会员也不错的说

要给小朋友25片~也是因为她需要,所以才会去买滴说^o^
买了过后,皮包薄了很多T.T
才发现,原来自己已经开始进入穷籍的说~



-蓝鱼-




10 个留言:

kae said...

lolx...多重人格?

加水加水~xD

+u!W said...

我在两个不同的地方也会有不一样的习惯叻
看来多重人格不只属于双子座哦
呵呵

Unknown said...

一样啦~ 哎呀~
哈哈 you has been infected!!!
hohoho xD

Peggie Ting said...

haha..双子座的咖~我也是~

☆→ 小芝 ←☆ said...

哈哈
對對對
雙重人格
哈哈

在長江是一個人
在皮節又是另一個人

哈哈

bluefiz said...

>瑜
呵呵,还没那么严重~~谢谢你的水 ^o^

>+u!W
找到个伙伴了 ^^

>Jackie
你的反应未免。。T.T

>cindytingpeggysia
我身边超多双子座的朋友~现在又多你一个了呵呵

>][寂寞١٥٧ツ小芝][
好久没看到你的留言的说^^
你还有到长江吗?(我女友说是长河比较对)呵呵

♥.﹎。•vee。•﹎.♥ said...

人格分裂@@??
哈哈哈~~~

迷迭香 said...

只要你们能互相体谅
问题不大啊...^_^

Bee said...

欢迎到我哪。。。
你的家乡在sungei long?
我很常到那玩哦。。。

Ç明洁⌂ said...

哈哈,双重性格?不过对着电脑,我也无法自拔~~

虽然口说没有东西作,却一直粘着电脑~~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