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久违了,马六甲。

那似曾相识的感觉,正努力的从回忆的箱子呼唤出
希望这四天的‘假期’,让我在这马六甲故乡能够一一回味
明天是呆在家的好日子,未来姐夫晚餐会下厨哦~
老爸,老姐做工,老妈,二姐在台湾

家,希望它给我的归属感多过我的工作 :)



今天的晚餐 :) 第一次接触日本餐



-蓝鱼-




9 个留言:

垃圾魚-sookyee said...

happy holiday...enjoy ur self...

vcwanyi said...

假期快乐呀
能够回乡是最好的
现在的我也超想念家乡的食物T.T

Sanze said...

那间日本餐厅好好吃的哦!我已经放假呆在马六甲两个星期了。哈哈!

Unknown said...

swt...你真的第一次接触日本餐?
别骗人哦~

Sydney said...

我 连 sushi 都 没 吃 过 ==

Penagagirl said...

回家过冬至了!

假期愉快咯!

py said...

that sushi restaurang is the one nearby pf? nt nice ler..

bluefiz said...

>垃圾魚-stacey
thx ^^

>♥-wanyi-♥
pos laju 过去咯:P

>Sanze
我也觉得不错呢。。

>Jackie
是啊。第一次当正餐吃~

>Sydney
真的吗?

>验光师
谢谢你咯

>py
对啊,我们学校附近那间的咯,还不错的说

鰻魚 said...

這家真的不錯吃~不過價錢比較可觀>"<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