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8, 2008

别担心,我还在地球上。

这个星期去了小朋友的家
回娘家?!
哈。。

这是第一次去哦!
其实还蛮紧张的,从来都没想过要怎样跟另一个家庭的人相处
(虽然已经见过面了)
原来一切不是很困难

她的弟弟,我很快就搞定
因为我们都有共同的话题
知道的说,男人的脑里就是GAME
(强调一下,我不是那种男人,因为我对GAME一窍不通,不过要吹水的话还是行的)
只是比较困扰的事情就是怎样睡?
只有两间房间
我,小朋友,小朋友弟弟,伯父?
怎么分法?
结果是,第一次这么不习惯!

其实这两天都没去哪里走,都在下雨!
还有就是差点买不到回KL的票,不过聪明的我还是买到了~~~
跟小朋友还为了这个事有了点争执
哈,不过还是解决了

总结
那里真的是个跟我长大的地方差别很多
我心里头是喜欢那里的环境,那里的习气
不过现实来说,我是个喜欢追求刺激的人
或许,等到了某个年龄的时候
我才是属于那种的环境?!

呵呵,总而言之
我肯定还会再一次拜访~

:)

1 个留言:

Anonymous said...

Muahahaha...
Someone going to be part of another family very quick =p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