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5, 2008

父亲节-再简单不过,吃顿饭
校庆-遗憾?

日记完毕?
呵呵,还真是简略的说。



那天要回马六甲的说,五点的KKKL巴士,我早了半个小时就到了那里(是好习惯还是笨蛋?)
当然这一次还是少不了女主角,我的小朋友。
但是发生了一些非常刺激的事情!
她乘坐要来pudu的巴士竟然不争气的爆胎??!
结果把她急死了,我更是坐立不安的说,因为只是剩下那半个小时的时间
害怕她的迟到而赶不及巴士,我就去换时间的说
不换还好,到了巴士售票柜台
Melaka .. Melaka .. Semua Malam... pukul 8 pm , pukul 9.30 pm, pukul 10.00 pm
我的妈呀,腿软

结果傻呆几分钟
就把这惊人的消息告诉了小朋友
幸运的,她上了另一辆巴士
就在巴士要开动的那一刻,她赶到了
我也终于轻松了。。
是不是很刺激的说??

晚上是庆祝父亲节?
呵呵,其实就是家庭聚餐的说~
大姐,二姐,我,加上大家的另一半
八个人,你一句我一句的,那间餐馆最后只剩下我们这一桌的说
遗憾的是,少了弟弟
哎,又想起了他,我想大家也是吧。。。
(呵呵,摄影师请假?所以没照片丫)

校庆,原本预定好八点就出门
然后可以去班级摊位帮忙的说
结果,赖睡的猪大姐
害到我们十点才到学校丫!

到了学校,努力的寻找理三红的摊位
找不到?结果还是打算去把肚子喂饱的说
遇到了好多的人
呵呵,也看到了很多好像是当艺人成功,然后回母校宣传般
(哈,需不需要这么夸张的穿着?我替小朋友说的)
就在喂饱着肚子的时候,看到了淑燕和Jessica的说
两个形象都已经改变了丫

*一开始就跟我们随行的美女,,多媒体学会毕业会员,右边那个也是美女的说:P

本来还想继续的找摊位的说,结果小朋友就告诉我她不舒服了
我把她带到门口,陪着她


*看到明日刚到

但是因为小朋友不是很乐观的说,我们休息了一阵后,就逃离了现场~~~
结果校庆课室的布置全都没看到丫==

晚上去了文娱晚会
原本认为不会有几只小猫的说
结果是座无虚席!(用对了成语?很多人的意思?)

*从礼堂楼上拍下去,可以看到下面都是人



*当晚是坐在楼上的说,都没遇到什么熟人,就只是这些~感谢小朋友帮我们拍照



*呵呵,这张是他们要拍的,说是四个人合照。。有四个人咩???哈哈


*遇到了健美,呵,Kaya好高丫~~~~~

又多了个校庆遗憾的说,因为十点要去载放工的猪大姐
结果节目没看完的说!
唉,两天的时间就这样过了

啊啊啊,没有很多的照片丫!!!
我要照片~~~
谁有照片记得给我哦!
感激万分
:)

4 个留言:

Anonymous said...

手抖啊?~~~~
每天打,叫你不要打了,还继续打...哈哈...我那边都是废废的照片,要看的话,直接过来我的blog咯
A_A(借你的地方宣传下)


记得...
我本来就很矮,但是...别忘了
五百步笑一百步...没有说服力!!
哈阿

Anonymous said...

lol,
兩個男人的戰爭哦? =p

Anonymous said...

哈...矮子牵涉人数过多...不只是2个人

Anonymous said...

唉~
矮子笑矮子~
真讓人尷尬啊~

有空來我家坐坐啊~
www.wretch.cc/blog/noibita

呵呵~


——以上純屬廣告問——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