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7, 2008

"It's time to let my webcam usable again.. "

今天从马六甲回来
收拾了一下,就载小朋友回去sungai long

回到那里,好累的说
虽然从马六甲回来的时候已经在巴士上睡了两小时==
但是我们还是休息了一阵
呵呵,东西也懒得理,丢在一边

过后,我帮小朋友弄那个webcam
她说cd不见了,不能用
这个可好办
我就去问google叔叔哦
结果没两下子就找到了(哇哈哈,超有成就感)
在等待着download的同时
才发现自己的博客在google上有排名了!
Google's view of the importance of this page 2/10
呵呵,终于有这么一天了
意思就是说,如果你去google找lovestoryhouse
你就会看到我的博客链接排在前面了
所以有今天的成就就是要谢谢我的博客读者们
谢谢

小朋友收拾着
呵呵,我两下子又把那个webcam install 了
为了验证可以用
所以我们很“认真”的试了那个webcam

我:“hmm..调好角度。。”
小朋友:“你不要自恋啦”


我:“哇哈哈,可以拍照叻”
小朋友:“==”


我:“过来拍照。。(她不服,我捉着她)”
她:“啊啊啊。。(死命挣扎)”


我:“喂,帮你弄好,没有什么奖赏哦?来个亲亲吧 (奸笑-ing)”
小朋友:“(很无辜),好咯。。”


我:“yeah,得逞~~”

呵呵,Conclusion is 那个webcam果然是可以用的说^^
其实帮她弄这个目的主要是帮她可以和她妈妈Msn
那天听到她说想家人。。
所以就决定要帮她弄好
原来不难啊
再来就是我以后也可以看到她在干嘛了。。(不过我懒惰装叻==)


陪她吃了晚餐
才回来PJ

明天又是全新的week
GAmBateh..

1 个留言:

Sanze said...

Hoho~ So sweet o, u and da shao!
Erm, answer ur question here la! WHy left and right, bcuz i think is unique. Wanna be mummy in 25, yeah, this is my dream. But still dunno will come true o not. U wait until 27 then u will know! Cuz u elder than me 2 years ma! Haha... Long post bcuz i damm boring here so happy to write a lot! I really wanna slim down de, but can't stay away from the delicious food! Congratulation about ur blog, i think bcuz i always read la! Haha...Kidding~ Add oil lo! Wish to read more funny thing in ur blog!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