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08

"Should we ?"

今天看到我的屋友兼室友很安静
不多话
再看看他的旁边
他女友板着脸
我没多话
不过心情很亢奋,好像希望下一秒会发生大事件==
(幸灾乐祸?)

今天的Moral考试
让我有点想1-5全选A,6-10全选B,再来11-15选C。。。
一共有25题,共有ABCDE五个选择
来个命运选择法
不知道会不会全扛鸭蛋呢?==
不过也没勇气try

下午买了7-11的SLURPEE

不要怀疑,我绝对不是为了要去验证“The coolest drink on the earth”(广告是这么说)
我只是想要收着它的杯子
感觉上很美
给人很冰冷的感觉~~
O yea, I love it
为了一个杯子,浪费了RM2.2 ==

说说我的室友兼屋友
他和女友是住在一起的说
嗯,就他女友也是我屋友
嗯,意思说就是他和他女友同住一件屋子
说到这里
大家可以联想到什么?

同居??

我只懂要住在同一个屋檐
而且并不是两个人而已哦,还有其他的屋友
我想,这不简单吧?
再来就是他和他女友都是同一个course,即跟我一样啦
这种情况可以预料很多事情会发生

生活,就会黏在一起
一起上学,一起放学
什么事情都会要求在一起
好像害怕会在哪一刻遗失了对方的影子然后-慌张

放学了,回到了家
就会烦恼晚餐吃些什么
于是会两个人静悄悄的去吃还是和大伙一起mamak?
我想两个人一起的情况较多吧
毕竟没人会想成为电灯泡到处晃

晚上睡觉的时候
好像不习惯了一个人
结果一张单人床往往就是两个人

给我,我真的还不能接受
这样,生活很快就会无趣
这样,生活就会少了惊喜
这样,爱情就会开始平淡

如果哪天,冷战的出现
是不是“你在楼下,我就不会在楼下”的情况出现?
如果哪天,意见不合分手了
是不是“你不搬出去,我就搬出去”的情况出现呢?

我曾经跟小朋友讨论过
而我们的结果都是一致的
如果现在读书的时候,都住在一起了
那如果毕业了,是不是也一样?
那工作了,也一样?
那如果这些都不能如愿,那是不是会不习惯一切?这会不会是太过依赖了呢?

虽然去Sungai Long要半个小时
虽然知道开机车去那里是见蛮危险的事情
虽然偶尔小朋友想我的时候不能即时出现
虽然偶尔想抱着小朋友入睡
曾经告诉自己
这么多的虽然,很想要
但是就因为有了距离,所以我们都特别珍惜weekend的相处时间
如果是住在一起,我想会少了更多的期待及社交空间
不是吗?

呵呵,所以现在是好好恋爱
以后就是努力建立我和小朋友的幸福爱巢了!

5 个留言:

Mrcoolku said...

i am thinking the same thing as you for a long time. i only know that our parents had a hard time to bring us to adult.

in order to be together we need to learn how to sacrifice and how to accept. i am in learning process. ;)

Anonymous said...

对丫,不是有一句话说:”在一起很容易,相处难吗?“我想就是这意思了吧~^^

Sanze said...

I can love someone till crazy. But if u ask me 24 hours stick wit the guy i love, i rather give up tis love. So boring! Everything only got hi, like the whole world only hv him. So my opinion is that girl din think properly when decide stay together wit that guy! Well, love will make u think blank make u blind! I think the girl din think b4 lo!!

said...

我是觉得两人要有空间比较好呢^^

Anonymous said...

那個飲料 臺灣叫“思樂冰”
真的覺得他們的翻譯蠻厲害的
即達到音譯又達到意譯!

沒錯啊~相愛容易相處難
越常在一起就越常發生摩擦
儘管是很深的感情都會一時沉淪下來

所以...你和你的小朋友都能夠這麽想
還算成熟嘛~哈哈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