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9, 2008

那天,和小朋友斗气

事情是发生在晚上。

小鱼:还没睡吗?

小朋友:还没阿

小鱼:怎么还没睡呢?十二点了丫!

小朋友:还在读书啊。。。

小朋友:我跟你说哦,明天我八点半才去上课哦。

小鱼:你不是八点上课的吗?

小朋友:对阿

小鱼:那作么要迟到半小时呢?

小朋友:哎呀,就八点半才去咯(这时候,我已经察觉到她的理由了)

小鱼:但是你八点上课,就要八点去哦,怎么能够迟到呢?

小朋友:这么早去,有时候老师也是迟到拉。。(我很明显知道她要说什么了。。)

小鱼:那会迟到半小时哦?你到底想怎样?(我已经不耐烦了说)

小朋友:ok,我要多睡半个小时,可以没有??!!

小鱼:(果然给我猜中)什么??!多睡半个小时??你现在到底想怎样?

小朋友:我很累,难道不可以吗?

小鱼:(接受不了她的理由)小姐,你知道你老公每天是从八点上课到五点的,我都还没累。

小朋友:你不同,你习惯了。。

小鱼:(听了这个更火)你难道还不习惯?已经week几了噢?不知道星期四都是八点的课的吗?

小朋友:我就是要多睡半个小时,不可以咩?(她就是坚持要)

小鱼:(自己还是接受不了要睡多半个小时才上课的说法)要差别咩?多那个半个小时?

小朋友:有

小鱼:。。。。

小朋友:你就不可以让我一下哦?

小鱼:我逻辑上就是接受不了,那你是不是要睡到八点半才起来?

小朋友:我没有说要睡到八点半阿

小鱼:你不是说要睡多半个小时吗?

小朋友:对阿,我可以七点半起来哦

小鱼:(哭笑不得)那你七点半起来,为什么不要八点就去上课???

小朋友:啊啊啊啊啊。。。(她说不过我)

小鱼:好吧,喜欢你,你弄到我很有精神了(因为跟她斗气的时候,说话很激动)

小朋友:哦。。。

最后,我们很和平的结束了这一通电话,她还是坚持要睡多半个小时,而我的逻辑还是接受不了那个八点半才去上课的说法。第二天早上,我差不多九点才收到她的信息:“我到学校了“

唉,理性和感性的距离还真远丫!

2 个留言:

Anonymous said...

同学,这和woman没关系吧?
身边有些男士们也是这样地哦~

anyway,
忘了不知道在哪里在什么时候,
看到说 维持一段感情是要用理性地。
所以 理性吧!=)

Anonymous said...

只有一個感覺:好笑
哈哈哈哈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