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08

" Suffer week had arrived, where should I escaped ? "

呼,刚完成了一份报告,今天才上的,老师明天就催着要。
也好,不然一天拖一天更糟糕

今天是我和小朋友的纪念日
呵呵,又多一个月了
我们的恋爱的日子~
刚才中午,发了个短信过去给她
哇哈哈,她说我肉麻。。。==

刚才在having dinner的时候
忍不住看戏了!!看了wanted
OMG,nice movie!
它的结局真的是。。。太精彩了
那个坏人老不死(黑人)的,说了两个人生的矛盾点
1)你们要就跟着他的说法(男主角),把枪口瞄准自己的嘴巴,开枪死去
2)不然你们就跟着我的做法,把这个狗娘养的(指着男主角)给杀了。。

怎么说是两个人生的矛盾点呢?
其实这部戏,主要的就是说有一个组织,会根据一个所谓的命运纺织机所编织出来的名单来杀人,然而有一次那个老不死的名字出现在那个名单上,但是因为他怕死,所以就捏造了名单,自己掌握了谁该被杀而谁该不被杀,但是这个作为却被男主角的老爸发现了,结果那个老不死就要杀掉他,来隐藏自己的作为。但是最终纸包不住火,被男主角给发现,而男主角才醒悟自己被那个组织所利用了!
最后,男主角去找那个老不死,告诉他他的名字也出现在那个名单,所以根据命运应该要杀他!但是那个老不死却抖出了更大的秘密,即在场的所有人原来名字也出现在那个名单但是却被他一直隐藏着!!意思是说那个老不死救了其他的杀手,而要他们知道他们的命是他给的!
所以就出现了上面的两句话,他要那些杀手好好的考虑该选择哪个。

如果你是哪些名字出现在名单上,但是却被那个老不死救了的杀手,你会选择哪个?杀了男主角继续维持这种自己规定的命运,还是杀了自己以便完成那个命运纺织机的命运?

老实说,我真的不会做选择,太难了
但是那个fox(angelina 什么的。。)做了一个让我惊讶的选择,她把其他的杀手全杀死了,最后也把自己给杀了。

意思就是说,她跟随着那个所谓的命运纺织机,即你的名字在那个名单上就要被杀死。
我在想,为什么她连自己都要杀死呢??(她可以跟男主角在一起嘛~)
不明白。。。

anyway,还有就是那个老不死,为了要杀死知道自己秘密的人,竟然胆敢的训练那个人的儿子(即男主角)成为一流的杀手,却往往没想不到死在他的手下。。
唉,这世界到底还有存在着这种局面,谁才是真?谁是假呢?

善意的谎言和谎言到底有多大的差别?都还不是谎言..

(星期三和星期四考试,还很得空看戏??!:P)

1 个留言:

Anonymous said...

你好啊,要考试了还看戏!
赶快读书丫...
自己看都不要等我咯!==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