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08

###天空一片黑,我不要雨天###

天空又是一片黑
昨天的那场雨,确实让今天的清晨特别的凉爽
但是今天又要来哦?= =
看来我得在家里煮了。。。。

今天早上起床,到楼下洗刷的时候
看到了一个小家伙
呵呵,是一只可爱像童话故事里的小蜗牛~
于是闲着没事做,就拿起相机要帮它做个专辑
当时为了捉个美丽的角度,所以就干脆直接趴在地上!
结果housemate下来,才睡醒的他看到我的pek瞪
他问我在干什么= =
后来去了学校,到学校的时候
那个老师已经走了,很明显我迟到了

其实也没有上课,就是给我们看我们的coursework分数吧了


到了下午,去了digital mall帮老爸弄了那个streamyx
过后就觉得自己特别闲了!
今天终于把最后一个assignment交了~
无比的轻松+快乐
然后我的coursemate们全都去打机了 = =
我没跟着去,一方面是不想浪费钱,还有就是不想被小朋友唠叨

等下要煮板面来吃
呵呵,又自己下厨
吃饱后要开始读书了。。已经对自己说了很多天
今天大概就是这样了咯~



(呵呵,谢谢浚妈妈的可爱猴子表情)

4 个留言:

Anonymous said...

看你今天=过得蛮充实的,晚上就努力读书囖^^

Vivian Ng said...

你真的是很可爱列。。和蜗牛做朋友啊?靠得那么近,它会误会的。哈哈

Sanze said...

Hoho! Always ponteng class lo! Haha.. ==" So good in cooking, cook for me too! Haha...

Mrcoolku said...

hey, my gf and i love the monkey emoicon very much lei.where to get more of them?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