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2008



"eh..jangan membuang bayi tahu?! *lol*"



今天是个紧张的日子!

什么日子??!!!

没错,就是紧张的日子

他奶奶的,我今天moral Presentation哦!



不要怀疑,昨天我都睡到很好(至少没紧张到睡不着)

不过想起昨天有一点神经质

呵呵,在家里见到谁就对他们念稿= =



话说,那个power point slide 是在昨天的8.45PM 才做好的

由我combined的

你知道的啦,最后一分钟的work

并不会好到哪里去的!



“Shit, no belt no 领带” 这是我早上准备后说的话

结果跟我的roomate借了

哇哈哈~

到了学校,一看。。

原来学生都好现实= =

上个星期因为moral有考试,可以说出席率是100%

不过这个星期,全都是穿着formal的人

很明显的,只有presentation的人才来

fulamak.. ini.. ini... bodoh..



哈哈,我们的group竟然忘了print那个slide handouts!
结果那个学校print shop 又还没开,只好用那个很吵的printer
弄到来九点多,老师原来九点才到(我们是八点上课的)
开始了开始了。。
死命的告诉自己不要紧张~~~
结果我还真的没紧张
不过后来有一点状况之外
就。。
一开始非常镇定
不过后尾好像不知道自己在讲什么了= =
呵呵~
这一次的presentation,我觉得真的比以前好很多(个人来说)
之前的presentation,我都是跟着slide念
这一次,我竟然没有!
fulamak..不禁有点佩服自己 : p
我还自己加了内容,而且非常的镇定呀~~
I like it!
我们的题目是(太长,懒惰说)有关于pembuangan bayi的
我们间中播放了两部短片(CN course的人就是会善用youtube,哇哈哈)
然后还有一些图片(看了吃不下食物。。X.X)
呵呵,老师称赞我们的组很有创意哦!
不过也说我们的kesimpulan不是很好~ @@
哇哈哈,结束了
又可以休息一下下了
接下来还有两个presentation
呵呵,不过应该是easy job啦~ 
对了,今天又多了一个耳塞闷!
唉,很快的
一个学期又要结束了!
很快的
又要FINAL了。。
Anyway,我今天打算了要好好休息哦!
Enjoy My Rest 2day...
 *美图欣赏
组员之一,RON..呵呵,谢谢他帮忙打领带 我们的leader,哇哈哈~~好像还没睡醒 : P

我们group的情侣档~长得最像校长的学生 ; p
Opps,忘了介绍自己?没错啦,就是我啦。。(paiseh.. : p)
 打了领带,是不是有不一样叻?
要开始了。。要开始了。不要紧张哦(对自己说)
*(blogger换了上载图片的界面,还真是有点不习惯 )

6 个留言:

Anonymous said...

我第一次搶到頭香耶~~
fulamak到底是什麽意思??=.=
看起來表現得還不錯嘛
恩...你的“語言”真的不錯有趣
很濃的malaysian style
讀起來一整個風味十足XD

Anonymous said...

erm...
my dear very handsome o!^^
hehe

Anonymous said...

我喜歡男生穿襯衫~ :$

bluefiz said...

--->水 said...
呵呵,fulamak的意思就是->语气用词like 哇,哦,呀。。
Wa orang malaysia ma..

bluefiz said...

--->ladybirdqin said...
hehe..paiseh la ..:p

bluefiz said...

---> shin shin said...
呵呵~ic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