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 2008

"I just know if throw to someone head, the person sure will KO!"

今天不知道什么心情
从PC fair 回来后
就想要算一下我的硬币到底有多少钱了~
呵呵。。感觉上很多的样子哦!




其实那一堆是由两罐而堆积成的
不过其中的一罐并没有全满(比较大的那个)


我和小朋友开始把他们分类
五十仙的一堆,二十仙的一堆。。。


嗯,二十仙占的比例是最高的,再来是十仙,接着是五十仙
呵呵,我还有一分的呀!



继续分类ing。。。(很PekCek。。好多)



最后大功告成!
猜猜多少钱??
qiu..原来只是RM75 only!好少哦。。(小朋友嫌我贪心==)
看他们的份量好像很多酱。。

结果原本满的小罐,现在空了
而那个原本半罐的大罐,现在满了
哈哈,超有满足感的(不要问我为什么,我也不懂)
Anyway,也要谢谢小朋友帮我分类+计算

呵呵,到底RM75有多重呢??
你想知道??
过来我这里
我丢给你,你就知道了~~~
哇哈哈

7 个留言:

Anonymous said...

来来来,我来了!!快拿钱来丢我!!! XD =P

Sanze said...

Oh, yesterday i also got go pc fair le! Why can't meet wit u? Oh~U din ask me go pc fair de... Sad~

Anonymous said...

請問,pc fair有賣x-box那些的嗎?

Anonymous said...

再少也是錢!!

bluefiz said...

--->iyungwei said...
hehe...

--->Sanze said...
hehe.. you oso din ajak me to go there Sad ~ too many ppl there .. hard to meet i think ^^

--->shin shin said...
got .. what oso got.. :P

--->水 said...
你很激动哦?==

Anonymous said...

paiseh ar~~打工了越來越愛錢XXXDDDD

Anonymous said...

原來如此呀~
你說得哦!可別讓我買不到我要的東西。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