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唉,终于有时间部落了!
上个星期六,除了马六甲市列入空气严重污染的城市第三名外
还有一项重大的事情要宣布
哈,就是蓝鱼老爸的生日

我想我是很久没回去了
竟然都认不得一些路要怎么走了 =.=

蓝鱼家庆祝生日的方式很简单
会到餐馆享用一顿美食~接着当然是少不了生日蛋糕的登场
虽然很简单,但是是值得回忆的

在家门外拍的。当时一到门外,感觉身在云顶也!好多雾  >,<

客家栈 - 坐落在马六甲的Kota Laksamana的一间以客家食物为主的餐馆
哈哈,和它有种久别重逢的感觉(感觉每次回去都会去那边吃 = =)

偷拍两老在那说悄悄话,瞧我老爸笑眯眯叻 ~ ^o^

这个就是我的大姐了,因为他男朋友生病了,所以一个人 ~

 二姐和她男朋友~


哈哈,这个是谁来的?T.T

 捉拍客家栈一角~那边设计还不错的说。。


久等的XX汤,糟糕。忘了名字也
呵呵,接下去的照片省略了,因为Camera Man 忙着吃 XD

客家栈的小插曲:
因为太忙于当Camera Man,当饭来的时候,还以为那个侍应生拿多一碗饭,结果才发现原来小朋友还没分配到饭。。。。。。。。orz,真是服了自己。哈,还被老爸酸 = =那天晚上小朋友不睬我咯!不过后来没事了也,以后不能忘记了呀!!

生日蛋糕登场了!简单但又不失意义哦~

 礼物当然也不能少嘛~老爸开心到掉牙!

大合照当然一定要的说。。可惜少了小弟!相信在天堂的他也会默默的为爸爸歌唱生日歌的说 XD

那岁月不饶人,老爸又老了一岁嗯
祝福他一定要健健康康的活着,子孙满堂的说!

爸,生日快乐 ^o^










-蓝鱼-




10 个留言:

客家妹 said...

哈!以前我在马六甲念中学时就住在kota laksamana!!!

+u!W said...

祝你老豆生日快乐哦!!

还有八一下
小朋友就是你的女xx咯?
哈哈

bluefiz said...

>客家妹
哈,那咱们是同乡啦??我的中学也很靠近哪里的~

>+u!W
谢谢你的祝福啦~没错,小朋友就是我女朋友咯~^o^ 小小声哦

7号街隐士 said...

喜欢第一张德灯光。很有感觉

francis said...

客家栈的环境很好,食物看起来也很好吃哦,可是我还没到哪里吃过哦。看来下次一定要到那尝试哦。你的中学是GB?

vcwanyi said...

蓝鱼爸~
生日快乐~
万寿无疆~XDXD
一家人聚在一起的感觉真好~

bluefiz said...

>剑魔.令狐冲
呵呵,你的部落很有趣哦,跟踪了

>francis
去try看看哦!我的中学是培风中学也~

>♥-wanyi-♥
谢谢你的祝福啦~XD

shin shin said...

我回来了,我和你报告的说。
那个餐馆本人最爱就是那个羊肉汤,棒棒棒!^^
而且那边的设计也还不错嘛,很有新年感觉。

p/s: I do miss you even though we seldom contact due to u are too busy. =)

I M JeNNy said...

你爸爸8号生日?
我爸爸也是~不过我们都没帮他庆祝
因为他本人不要哦

bluefiz said...

>shin shin
哇,好迟的报告嗯~^o^
你也去过了呗,那边的羊肉还真的不错,我也有吃过的说!

呵呵,也对啦,忙到忘记你了也 :P

>I M JeNNy
其实我老爸是10号生日,我们习惯早庆祝,毕竟星期一还要上课的说。。^O^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