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唉,终于换了!
这原本是期末考之前的Idea,但是都没时间

话说,我明天就会回我的家乡
哟,真开心
不过相对的,因为家乡那里没有安装宽频
所以就没得上来部落了呀!

但是我还是会更新我的部落
回去一个星期,到时候再把在家乡发生的事情全吐在部落和大家分享呀!

我的新皮肤怎样?
其实还有我的部落专属logo还没做好= =

祝我假期愉快呀!!

8 个留言:

Anonymous said...

heyhey,i come to support u o ^^

迷迭香 said...

Happy Holidays ~ ^_^

ET女子 said...

不错,有学生时代上课的感觉~
假期愉快~

Vivian Ng said...

不错哦。。很工整的感觉!!假期快乐

Mrcoolku said...

paiseh.. drop my comment on your previous post. check it up. XD

Anonymous said...

哇~~你的新皮肤很美哦!!

好棒也!

艾莉~エリ said...

不错,很漂亮。

在那里找回来的?

btw,happy holiday

Anonymous said...

this background is better than the previous one,for my opinion ^.^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