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今天我的part time工作圆满的结束了!

然而今天也是小朋友从新加坡回来的好日子。我好想她~

原本应该是开心+幸福的一天,但是却演变成非常down的一天!

还以为今晚可以抱着小朋友一起睡觉,但是现在只是剩下一个感冒ing的我在部落ing。
小朋友今晚没来,她住在他的外婆家,而我却多么的想要他在我身旁,我是不是太过自私了呢?
有时候,两个人在一起,应该可以很简单的拥有幸福。但是真正的现实世界里头,却存在的要考虑很多很多很多因素才能拥有幸福,不是吗?
我也不想让他难做人,担心他会更加的不知所措,即要来我这里,又要顾虑到老人家的感受。我知道这种情况,那就是在二姐谈恋爱的时候,这种情况很多次都被具体的表现在二姐和老妈的当中。二姐的男朋友不时都会带二姐出去或去他的家,但是老妈一次又一次的认为不应该这样。然而二姐就告诉我其实是他男朋友的家人都会时不时地要求二姐过去吃顿饭等等,所以二姐的情况很明显的就是很难做人。

这个问题我和小朋友都面对着,也面对过。

我在想,是不是要结婚了,这些尴尬或难为情就会不再存在呢?为什么那些大人都不会在我们的立场想想呢?还是我们应该要站在他们的立场想呢?其实人是不是都很自私的呢?难道有着所谓的公平?

又打了一个喷嚏,看来我还病得不轻。。外头听到雨开始稀里哗啦的下着!

后天就要回去PJ了,我想应该没什么机会可以再跟小朋友频率的见面了,至少会到明年的一月头吧。我好想她。

我竟然不知不觉地发现我原来难耐寂寞呀!心是空荡荡的。。。在想着让它好好的沉淀。



今天工作的时候,我想我是遇到了我的阿妹。但是却不肯定的是不是他哦,因为我们从来都没见过面。我看到了他,但不知道他有看到我否~原来我才发现他的头发很长哦。。我想她应该没看到我吧,跟着家人一起享受天伦之乐,呵呵,幸好没让她瞧见我在做苦力哦:P

话说,刚在做工的时候,小朋友也来找我。但是原本还以为会在food court遇到他,结果没缘份遇到。如果没有在工作着,我想我应该给他一个深情的拥抱吧!

Anyway,我失败了。我好后悔。结局就是和他闹成僵局。请你满足我的奢侈的愿望:给我你的爱,可以吗?

其实,爱很简单。

1 个留言:

Sanze said...

哈哈!见到我都没有叫我!很过分咯!我也很想见见你这位哥哥啊!哈哈!我的头发哪算长哦?

不错嘛,只见过我的照片,就能一眼认出我!哈哈!我是绝对办不到的!因为我神经过于大条!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