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08

哎哟哟,才发现自己终于有时间可以好好部落了
因为昨天要回PJ家时候,发生了一连串的事情,搞到原本三点可以到变成七点才进到家门哦!
 
昨天从马六甲回去PJ,很不幸的并不能直接到PUDU,而是要到Bukit Jahil
在那边浪费了不少的时间,而且还要浪费一个RM3才能回到PUDU?!
这是哪个没脑的人IDEA呀~唉,以后骑脚踏车回家乡都甘愿呀
听说还要到十月十五号,所以我想我都还是乖乖呆在KL好~
更有趣的事情是在我到家门口才知道!
我忘了带家里钥匙回来,我的天,没得开机车了呀!
还有就是因为家里的锁头不见了,换了个新的,所以我们都没有新的钥匙
但是有其中几个室友有,所以我们要进家门就必须等他们回来
还以为我的那个拿着钥匙的屋友已经回到了家里
结果他还在他的家乡,因为原本已经快到PJ了,但是忘了拿钥匙,结果又折腾回去
真是够累人,我就是其中一个的无辜
好在我没有当门神,而走路去网咖上网(他奶奶的,整天都在走路)
 
不过昨天还是很开心,因为受到了来自浚妈妈的泰国手信哦!
之前还担心因为没有在PJ,怕等下寄来了会有人拿掉
但是我的担心是多余的,因为那个手信还美美的放在邮箱里头
呵呵,我的第一份手信来自部落的朋友,好开心哟
谢谢浚妈妈哦
话说我大概还会有两个星期多的时间要在KL上课,好想念理三红的朋友们!!
不管啊,有什么聚会一定要记得找我呀!
不过这段时间最好是在KL的啦 : P
啦啦啦,明天休息两天,不过星期一有考试
小朋友啊,我又开始想你了
记得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5 个留言:

:': sweeney珊 :': said...

感觉好久没来了哦。。
呵呵。。
要常update啊。。

Mrcoolku said...

For those buses heading to south will depart and stop at bukit jalil there. does it really work to decrease traffic jam or what?

i didn't take the bus, i go myself by using star and ktm, more relax. :)

bluefiz said...

--->:': sweeney珊 :': said...
唉,没办法,放假回家乡
都没电脑和宽频

--->coolku said...
when i reach pudu, there is really no traffic jam but i dun think this is the best solution to decrease traffic jam..

u mean take star and ktm to go bukit jahil? how ><

Anonymous said...

不好意思啦。。。bluefiz zai 。。。让你白等。。。我都不想忘记带钥匙的>.<。。。全都要怪那个小贼啦>.<

Sanze said...

哈哈!不错嘛!顺便可以逛逛bukit Jalil!

唉,我国领导人只会麻烦国民,哪里会想要方便国民!能够了解那种痛苦!超不方便咯!

哟!有人很甜蜜哦!思念是一种甜蜜,好好享受当中的苦与甜吧!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