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滋。。滋。。”手机在牛仔裤袋振动着
在没有人注意的时候,趁机抽了出来瞄了一下
哦,我的天,是小朋友打来的。
“滋。。滋。。”第二次振动着。。



没有第三通了
我知道她每次都会打两通吧了滴,除非有紧急的事情。
呵呵,我不禁在心里暗笑着。
以上的状况就是我第一天做工的时候。


为了避免让自己继续宅下去,然后要使用花园的草为三餐的关系
那天朋友邀了我去做part time data entry!我一口气爽快的答应
虽然知道工作地点是很远一下。


然而这件事情,我都没想过要告诉过小朋友
因为我要给她惊喜!
哈哈,其实她很担心我成为小白脸滴
怕我只会在家不要去做工
我打算用做了这份工的工钱给小朋友买件衣服
想想,我好久好久好久没买衣服给她了呢!!

所以第一天的时候,她打来给我的时候
我都没接电话。
但是女人的直觉是很敏锐滴,很快就知道了哪方面不对劲了。
对于她的管教严厉,我是不允许在她面前说谎滴!!> <
“你最近都在忙什么啊?”
“卖屁股。。”我逗着她回答
“。。你最好说实话咯!”
“嗯。。”心里想,我要做个男子汉!不说就是不说!
“还不说??!!”声音提高了几个KEY
“ok..ok..我说”(发觉自己真的很没用,给老妈说中了吗?“以后我儿子一定是怕老婆的)

最后在工作第三天的一个通话,我如实的对她说完我这几天忙着做工,甚至连要买衣服的惊喜也告诉了她,并乘机说那惊喜不用了,因为她自己要拆穿我滴。哇哈哈。


话说回来,说说我这五天的工作状况吧~
我的工作是很轻松并却不用用脑,不过用眼睛和手就够你累了!
就是为那些文件FILE加上BAR CODE。
很不幸的是,我在那边找不到华人= =
全部都是马来人
害我沟通有障碍,差一点就要打电话请教以前的马来老师(很夸张吧)
所以我都静静做工滴(老板请到我,果然是值得滴)


一共是五天的工,然后每天9小时,中间1小时休息
虽然眼睛,手很累,但基本上都还OK
早上是要比较早起(路程远——),8点就开始,然后到傍晚5点
工作地点BANGI CIMB PUSAT什么滴(大家自己想,出发地点是PJ,然后开机车)
所以早上我都穿外套,避免到工作地点还要他们帮我解冻
很庆幸的是,都没有遇上很大的雨天!
然而这五天的工作在今天4点圆满的结束哦!

跟老爸老妈说我做工的时候,他们都说:“你终于看开了,不要吃草了吗?”
下个weekend将会在马六甲度过
因为老爸老妈后星期就要回我们的祖乡- - 中国了
所以要回去探望我的老爸老妈。
然后也要回去看看我二姐新的男友!!(希望有缘能和他碰见,听说老爸老妈见过了!!)
接着17号开始就是要上课的日子,大姐也将会在那星期内从沙巴回来。
到时候家里也会开始热闹了呀!

其实有好多好多滴事情要分享的,不过我还是不想我读者看到眼睛掉出来。

好吧,下个weekdays让我好好地偷懒!
期待外星论坛的更新~






5 个留言:

Denise said...

好好加油!别忘了也要好好休息哦!

Anonymous said...

hohhohor~
怪不得那天会说可以请我吃了!
原来原来~
那是不是说这次我回去要blank一天specially for you? ^.^


p/s:
话说,小朋友养得起你咩?
反省反省咯~

迷迭香 said...

忙到那样生意应该很好咯...哈哈

bearlim said...

aiyo~~很甜咧~
为了给他买衣服就去工作~~

Anonymous said...

還小白臉...
小心小朋友不要你~
你不應該不接電話的
假假接了
她就不知道你在忙了囉
那你的驚喜也就有著落了
話說 不要以為醬就可以算了
驚喜只可以做一次的喔?
被拆穿了不會做第二次哦?XD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