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极致浪漫推荐:无人岛上两个人的烛光晚餐
马尔代夫被评为世界十大热恋天堂之一。瓦宾法鲁岛中央是绿色,四周是白色,近岸十数米处的透明浅海呈澄亮的浅蓝,再远些的海水则是碧如翡翠般的孔雀蓝,而深海就是深邃的幽蓝。没有亲眼看到过的人真是很难相信这样的色彩竟然是真实的。
纯木制别墅清爽舒适,外面宽阔的露台面对大海,躺在有幔帐的大床上,侧身就能看到大海。在这样的环境里,不放下一切尘世琐事尽情享受,简直是暴殄天物。
6个小时的飞行后抵达这样的享乐岛,酒店已经精心准备好了放松的SPA理疗。在一座伸出海面、四面通透的按摩凉亭里,倾听着海浪低沉的呢喃、按摩师轻柔地手法像海风一样拂过身体,将旅途的困乏一扫而光。
在岛上的悠闲一日,对只争朝夕的都市人来说是难得的奢侈。可以借酒店的浮潜装备就近潜下水去惊扰清澈水底美丽斑斓的热带鱼。
傍晚,来至一个沙滩小岛。岛上静谧无声,只有精美的菜肴和餐桌上摇曳的烛光等候,照亮了这个私密的夜晚。精致的银器在烛光下闪闪发光,一席华丽又鲜美的海味大餐让人有说不出的满足和幸福感。倒满香槟,对着媚惑的印度洋举杯,期盼这一刻就是永远。
洁白沙滩、无边海景,啜一口冰凉饮品,让舒爽的感觉在心底蔓延。
 
更多推荐
潜水:无论是浮潜还是背着氧气筒深入印度洋里像鱼一样自由游弋,酒店都会有专业的潜水教练陪你完成这段难忘的旅程。通常,入住酒店就可以免费租借浮潜用具,而深潜则要先有2个多小时的学习培训,才能在教练的陪同下入海。
深海垂钓:坐上船和同伴一起出海,钓鱼的乐趣也好,凭海临风的逍遥也好,在美丽的环境中,都是绝好的享受。
乘透明玻璃底船出海:在清澈见底的海水中,透明玻璃底船是另一个完美选择。随着船渐渐驶入大海深处,你将能看到深海生物的变化,缤纷的海底世界清晰地呈现在你的眼前。    
由澳大利亚设计师Daniel Rosenbaum和Dylan Pillemer设计的套房“改变的国度”是一次视觉上的创新,摄影师Human Hjord这样评价。    
 
相约北极冰旅馆
极致浪漫地点:瑞典拉普兰地区冰旅馆
极致浪漫推荐:守候北极光
在冰旅馆 创建之前,冬季的朱卡斯加维(Jukkasjarvi)地区因为冬季的极夜而少有游人光顾,空剩绚丽的极光漫天飞舞。直到1989年,法国艺术家 Jannot Derid在此举办了一个冰雕艺术展,几个参观者睡在鹿皮睡袋里过夜。他们对这种特殊体验异常兴奋。由此诞生了冰旅馆。
不过今年 的冰旅馆又会是另一个模样了。因为冰旅馆在每年4月就会开始融化,到了第二年10月,来自世界各地30多个国家的艺术家们会再聚集在这个创造者的乐园,开 始建造新一年的冰旅馆的工作。“惟一”是冰旅馆和爱情之间最大的共通点,也是冰旅馆的艺术特质,或许这正是冰旅馆吸引无数对情侣前来这里结婚、度蜜月的原 因吧。
由澳大利亚设计师Daniel Rosenbaum和Dylan Pillemer设计的“改变的国度”套房里,大大小小的雪球在视线里延伸,直到穹形屋顶下一张铺着温暖兽皮的冰床,充满魔幻的色彩。建筑设计的飞速发展给冰旅馆带来了无限的空间。
从 冰旅馆门口乘坐狗拉雪橇出发,在雪地上疾驰,到了目的地Kennel,周围是纯白的世界,天际隐隐泛着紫红色的光。点起篝火,温暖在四周环绕。北欧特有的 鹿肉烧烤,有韧劲又能补充能量。这里是纯粹的世界,两人的世界。当晚,我们看到了北极光。那些在夜空舞动的精灵瞬间即逝,却将永恒留给每双眼睛。
 
北极光的美丽,是每个人一旦见过,就永远都不会忘记的。
ABSOLUTE ICEBAR:创建于1994年的ABSOLUTE ICEBAR现在终年开放,近年,在斯德哥尔摩、米兰、伦敦和东京也相继开了分号。在如水晶般的世界里品尝味道强劲的ABSOLUTE伏特加,设计优雅的酒瓶,闪烁的灯光,都会是永恒的纪念。
在冰教堂宣誓永远相爱:冰旅馆里的冰教堂可能是世界上最短暂的教堂,每年12月中旬开始接受新人在此举行结婚仪式,到次年4月就随着阳光把新人的誓言带给上帝见证。在圣洁的穹形教堂,白色是婚礼的颜色,也许正是因为教堂的短暂,才更显爱情誓言的永恒珍贵。
提示:想在这里举行结婚仪式要提前一年预订。
到达:可以乘飞机由斯德哥尔摩转机到达Kiruna机场,此地距离冰旅馆只有12公里,可以乘车或者坐雪橇前往冰旅馆。
 
情定澳大利亚
极致浪漫地点:澳大利亚大堡礁
极致浪漫推荐:空中俯瞰心形珊瑚礁
天 气格外动人,无风无浪。当海面上出现一串小岛的身影时,我们就来到了这个梦想的天堂——降灵岛(Whitsundays)。降灵岛在布里斯班北面1000 多公里的地方,是由74个岛屿汇聚成的静谧所在。它一直是澳大利亚人心中的情人天堂,最著名的是岛上的“一树山”(One Tree Hill),这里是降灵岛上观看日出和日落最美的角落,大概也因为对此良辰美景,很少有人能硬起心肠来说“NO”,所以每年这里会有超过5000对情侣预 定在此求婚结婚。半山腰的All Saint Chapel见证了无数双双对对牵手而来的情侣,也自然比别处的教堂来的更浪漫些。
享受过船 上准备好的简单美味,换好潜水装备,纵身跳进更深的蓝色海水中,携手在珊瑚礁和各种色彩缤纷的深海生物之间漫游。阳光刺穿海面,在海水中变幻出令人惊艳的 颜色,温暖的感觉仿佛回到最自然的生活状态。在水里待了一个多小时,回到船上休息后再次回到陆地。接下来就要开始寻找我送给她的情人节礼物了。
登上水上飞机,从上空俯瞰,一片片珊瑚礁在清澈的海水下艳丽妖娆,如果不用心,很容易忽略掉海面上小小的心形珊瑚礁。完美的心形在浩瀚的海面闪烁,这真是天赐的礼物。将它拍下来,将这个时刻,这份经历也在记忆里拍成底片。

3 个留言:

Sanze said...

哥,那么你和大嫂会去哪一个庆祝情人节啊?

bearlim said...

yer~~很美~~
我也想去~~

迷迭香 said...

北极光好美哦....
可遇不可求的说~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