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情人节又到了嗯~~
说实在的,个人对节日一点也不敏感,对日期也不能仔细的归纳重要性。
但是,自从认识了小朋友。
节日不再从我身旁悄悄过去,日期被定格在我脑里。
早在一个月前,就和小朋友商量要怎样渡过情人节。
她说:“哎呀,不用浪费什么钱的啦,今年就不用庆祝哦~~”
我说:“真的吗?那实在太好了呗!!”
记得去年,我们除了有送对方礼物,还特地去吃了一顿不便宜的饭^o^
今年,随着经济不振的情况,情人节可以省了不过??
我是天平座的男孩,这么浪漫的节日,怎么能够少了我的参与。
我买了个心型的枕头呗(提早送了给她)。
虽然是普通了些,但是我还觉得实用哦,至少。。。
但小朋友抱着的时候,可以感觉到温暖又能够想起我(好像是自己乱掰= =)
当我把礼物送给她的时候,看着她开心的拆开礼物的那一刻
感觉自己真的好幸福,有她
我的世界充满了爱。

明年的情人节,我们再一起渡过嗯^^


3 个留言:

bearlim said...

终于看到你的小朋友了~~
情人节快乐~你们都要幸福~:)

迷迭香 said...

很可爱的礼物哦...^_^

Unknown said...

"我是天平座的男孩,这么浪漫的节日,怎么能够少了我的参与。"

那我双子座的,也是够浪漫了吧~
可以一起参与吗? 哈哈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