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呵呵~今天和大家分享我和小朋友的卡通角色



这个一开始我们是命名小黑和小白~,其实它们的来源是钥匙圈~小朋友买给我的,一时看很可爱,于是就自己依样画葫芦,画了让它们成为我们代表性的卡通角色

呵呵,之前的部落设计,如果大家有注意,小灰兔曾经出现(其实它就是小黑和小白的结晶(不要骂我白痴:P),它是我部落的代言人哦!)




呵呵,这就是我们的人物卡通版了呀!!^^ 女的叫小芹(babu),男的叫小鱼(babo) 。 可惜的是,小朋友说那个女生画到不是很美哦~要她亲自画过才可以算哦>,< !

这两个角色的诞生可以说是大牌了!!呵呵,他们的生日是在情人节哦~我的情人节礼物收到的是一张小朋友自制的卡片,里头除了写满爱的信息(paiseh :P),还有附上了两个人头,就是他们了!当时收到那张卡片感动久久的说~后来发现那两个角色很可爱,于是干脆用PS画了然后收藏起来~以便"日后"可以使用^^

这些角色的诞生,真的全部是小朋友的功劳哦!
有她在我生活,我的生活每天都充满着点子和动力嗯~^o^










2 个留言:

迷迭香 said...

要幸福哦...^O^

bearlim said...

好可爱~ :)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