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4月1日出生的小孩,会不会是比较容易被骗的嗯?
呵呵~这个我就不知道了
我知道的是,我有个4月1日生日的朋友!^o^

其实4月1日生日的人很痛苦的说,因为当你告诉人家是你生日的时候..他们会说你是骗人的,哈哈!

昨天,帮coursemate+roomate的他庆生咯~22岁的老家伙!
4月1日的寿星公
出席生日派对的朋友,最搞笑的镜头^o^
Housemate,大胆的在MCD吃KFC,佩服佩服^o^

Housemate,当天她笑了最多咯^o^

Housemate,“啊啊啊。。我要吃了你!我要吃了你” =.= |||

Housemate,“什么?这个蛋糕是'choc home made'?WTF” ^.^

Roomate,“Sayang哦~你就要跑进我肚子了...” o.O

呵呵,Camera Man 当然也要上镜头的.. ehem...
生日必备的三部曲!!!

“哦,我是寿星公叻~~”

许愿

吹蜡烛

切蛋糕

呵呵呵~当然不忘来个大合照啦!
第一拍,正经O.O

第二拍,搞怪咯^o^
第三拍,封杀“猪脚”上镜 ^^
再来独家的!寿星公为我们带来歌曲 ——Happy Birthday To ME ^^

圆满结束。感谢大家。蓝鱼在这天非常的开心嗯!找回了什么叫年少轻狂~哈哈



所有的图片和影片,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我又恢复我以前的“怪懒”了吗?呵





1 个留言:

迷迭香 said...

年轻真好! ^O^

Facebook Page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Visit Ideaswu.blogspot for inspirational and creative ideas
creative and awesome ideas from ideaswu blog

weheartit Gallery